远东中高层管理人员签订2013年度绩效目标责任书

2月20日,在远东控股集团年度营销峰会的余热下,为实现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顺利完成年度经营计划,贯彻落实公司核心价值,公司分别举行集团以及电缆产业、医药产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2013《绩效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仪式。同时,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蒋锡培主席在2013年会上的报告,对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并对2013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
 

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签订责任书


    责任书明确了公司各责任主体的权利与义务,并对原有的经营与管理任务指标进一步量化了考核标准,在公司原有的考核奖励机制、绩效考评等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与改进。不仅加强了部门绩效评价的客观性,也提高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为公司整体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缆产业中高层签订责任书

医药产业中高层签订责任书


    
    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指出,目标既然确定好了,就要坚定不移、全心全意得去贯彻执行好。或许这些指标还有一定程度的不足,还会受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但是主观的努力是最重要的。整个产业的任何一个版块都要围绕各项指标来进行考核,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根据绩效目标进行工作,为全局做贡献,达到公司整体目标任务的实现。

    2013年,全公司要全力拓展市场份额,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倾力建设干群队伍,要在集团党委、董事局和经营管理层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共创企业发展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