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和Mycom为澳洲帕瑞德学院建设新一代校园网

  博科ICX交换机提供企业级的可靠性和简化的管理

  Marketwire 2013年2月2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面临学生数量的不断增长、启用始终在线的平板电脑和日益增长的联网需求,澳大利亚帕瑞德学院(Parade College)部署了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的高性能校园网,以彻底改善用户体验。这所天主教中学在墨尔本北部郊区有两个校园,现在已经建成了一个企业级网络,可以更好地全天候管理流量负荷。

  帕瑞德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71年,长期以来一直是墨尔本中学教育的卓越典范。此次追求卓越的努力还包括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IT基础设施,其现有网络可支持1200台电脑、140个无线接入点、IP电话和180个闭路电视(CCTV)摄像头。

  帕瑞德学院IT经理Daniel Caporetto表示:“未来几年我们学生数量要从1800人扩大到2200人,我们 计划为所有的学生配备平板设备,这肯定会推动网络流量上升。现有网络基础设施已经过时,而且涉及不同的厂商,这带来了管理问题。系统没有冗余,支持的吞吐量已经超负荷。因此,我们决定部署新的单一厂商解决方案,以应对流量增长,并提高网络的可靠性和可管理性。”

  博科的合作伙伴Mycom评估了帕瑞德学院的网络需求,设计了整合两个校园网络、满足帕瑞德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需求的解决方案。他们关注的一个重点在网络核心,原有网络依赖单台交换机,被认定为瓶颈和潜在的严重故障点。

  为解决这个问题,提高整个网络的带宽,Mycom提出在网络核心部署Brocade(R) ICX(R) 6610交换机。这些交换机可以通过四个全双工40 Gbps堆栈端口进行堆迭,提供320 Gbps的背板堆迭带宽。这些交换机还提供完全冗余,消除了交换机间的瓶颈,它们的所有千兆以太网和万兆以太网端口都具有线速非阻塞性能。

  帕瑞德学院新校园网的接入层采用了带以太网供电(PoE)功能的博科ICX 6430交换机,支持IP电话、摄像头和无线接入点。每台交换机有多达48个千兆以太网接入端口,还有附加端口用于堆栈和连接核心,博科解决方案以入门级的价格为帕瑞德学院提供了企业级的性能和可靠性。

  Caporetto表示:“整体网络设计、密切的合作、对博科基础设施的推荐和贴心的迁移支持,是获得成功的几个重要因素。尽管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但是新网络从建成第一天开始就按照我们的需求运行良好,所以我们也不经常需要支持。”

  博科亚太区副总裁Charlie Foo表示:“得益于成本效益表现和运营经济性,我们的校园网络解决方案在整个澳大利亚教育部门获得了大量关注。有了博科ICX交换机,帕瑞德学院就拥有了一个具备可扩展性、可满足未来需求的不中断网络核心,以及一个即插即用的访问层——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同一软件进行管理。对于关注预算的校方,这是非常吸引人的价值主张。”

  这个网络平台得到博科世界级的技术支持中心支持。博科有多个技术支持中心,并在40多个国家有超过170个零部件仓库,有能力随时随地提供可靠的支持。

  关于MYCOM

  MYCOM Pty Ltd成立于2005年,旨在向澳大利亚企业提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2011年,它获得了博科联盟伙伴网络计划Premier成员资格,迄今已为多个行业成功部署了博科解决方案。

  关于博科公司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领先的企事业机构向应用和信息无处不在的世界平稳发展。( www.brocade.com  )

  (C)2013博科通信系统公司版权所有。

  ADX、AnyIO、Brocade、Brocade Assurance、B-wing标识、DCX、Fabric OS、ICX、MLX、MyBrocade、OpenScript、VCS、VDX和Vyatta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HyperEdge、The Effortless Network和The On-Demand Data Center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品牌、产品或服务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博科联系方式:亚太区媒体关系

  Wendy Lang

  电话:+65 6317 2464

  wlang@brocade.com

  PR AGENCY联系方式:Cathryn van der Walt

  电话:+612 8905 0995

  cathryn@einsteinz.com.au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