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四环的简约美式新风潮

Harbor House入驻远洋未来广场

    怀揣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承载着新老顾客的置家梦想,Harbor House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店自2013年1月26日开业以来,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为京城市民提供了一种自然健康、环保舒适的美式生活方式选择,其无拘无束、自由闲适的品牌个性,将美式格调融入进了人们的切实生活体验中。

    Harbor House产品环保自然、简约休闲,展现出了令人心动的品牌生命力,加上丰富的产品结构和极具展示力的门店布局,自开业以来,深受周边居民和新老客户的青睐和好评,迅速成为了北京远洋未来广场中最具人气的品牌之一。

    Harbor House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店位于朝阳区北四环东路73号远洋未来广场F1-30号。作为北京第五家直营店,充分展示了Harbor House不可置疑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文化带来的市场潜力,深得市场关注和认可,新店的开业也让更多喜爱美式家居的朋友实现了美式居家梦想!

    北京远洋未来广场所在地是北京北四环最为集中的家具商圈,Harbor House在远洋未来广场的开业,为这个繁华的商圈增加了更多的选择。作为这个商圈里面唯一的简约美式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闲适、自在的美式风格吸引了许多怀揣美式家居梦想的朋友。Harbor House真诚邀约每一位来北四环选购家具的客户,不妨到Harbor House坐坐,在悠然舒适的环境中品杯咖啡,慢慢选择。

    Harbor House相关初春置家优惠敬请登录www.harborhousehome.com了解详情。 

 图为Harbor House客厅场景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