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英豪推出大学生入职前技能实训系列课程

近期,在昆山安博服务外包产业园,举办为期两天时间的系列专题讲座,将安博教育英豪学院推出的《大学生入职前职业技能实训》课程推向高潮。100多位来自合肥师院艺术传媒专业平面及动漫设计方向的学员参加了这门为期一个月的实训课程。

    《Adobe Creative Suite6全新创意产品体验》包括平面创意、交互媒体、数字视频产品应用、创意市场变化及未来发展趋势、跨媒体数字体验时代等;《创意行业综述及精彩案例赏析》包括世界六大创意广告集团简介、精彩案例赏析等;《行业攻略》 包括4A公司文化与历史、部门架构与职位设置、入行专业术语与工作流程、主要客户与竟争对手等;《新媒体广告策略与营销》包括新媒体市场与展望、热门平台营销模式、案例赏析等丰富内容。学生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不仅认真地作笔记、还有摄影或摄像的,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激烈的互动问答等,现场始终保持高质量的探讨氛围;讲师诙谐的授课风格时不时引起一阵阵笑声,师生们对话,将课堂气氛推到最高潮。使到场的学员们耳目悦新,大开眼界,这次系列专题讲座及大学生入职前职业技能实训班成功举办,对当代大学生实际工作技能的提升、专业视野的拓展等方面做了有益而成功的探索,具有深远的现实指导意义。并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创意市场的变化与跨媒体数字体验时代,在步入设计行业时的行业攻略。并如何合理的应用新媒体广告技术策划与营销,极大丰富了实训课程的技术含金量。据悉,安博英豪《大学生入职前职业技能实训》课程的讲师团队,由业内享誉盛名的资深实战派并具有国际化专业讲师组成,他们均具备多年的实战经验,其研发的广告创意设计、动漫画设计等课程则侧重于实际精细化操作以及流程管理,从细节入手、自浅入深的对相关计算机应用软件产品的熟练操作、让学员做到听完后立刻能够实际操作使用,并且产生其创新设计效果,顺利就业并成功走向社会实现人生梦想。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