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家装季 美菱为安徽80后小夫妻送惊喜

 三月是个甜蜜幸福的季节,天气向暖,莺飞草长,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季节里,有人拾掇行囊开启了新的气象,有人一扫冬季的懒散开始大展拳脚,而有的人,则在这样的季节里收获了爱情的甜蜜。

    和男友在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六年恋爱时光,去年的六月份,李明男夫妇迈进了幸福的婚姻殿堂,也是在婚后六个月,他们在美菱的品质服务体验卡活动中了一台洗衣机,为他们的新家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的甜蜜。

    他们是大学同学,大二的时候他们就谈起了恋爱。两年后,在那个毕业即分手的六月,他们的爱情之路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继续前行。他们为了心中的梦想继续相互鼓励,一起奋斗。

    四年后,一起回到了芜湖,他们在当地购买了一套新房作为婚房。在这甜蜜的季节里,他们一起为幸福小屋忙碌奔波,新房装修一结束,他们又开始着手添置冰箱、电视等一些大家电。

    李女士说,当初购买冰箱之前,她就向亲戚朋友征求意见,他们一致推荐美菱,说美菱冰箱的品质非常好,在当地是有口皆碑的。

    周末,她和老公一起来到美菱专柜,恰巧美菱也在做活动,他们经过慎重考虑,最后买了一款美菱的三门节能冰箱。"现在多门冰箱是一个趋势,美菱的节能环保也是首屈一指"李女士说。

    现在冰箱用了差不多有一年了,当被问到冰箱使用怎么样?李女士深有感触,她说,冰箱使用很棒,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尤其是在保鲜、节能、静音方面,冰箱都表现的不错。

    如今,夫妇俩在经营着一家整体厨房的小店。她说,这也算是跟家电相关,朋友们来到店里,如果有购买冰箱的需求,她都以自己的经验向他们推荐美菱冰箱。朋友们得知她中奖的消息,都向她询问有什么中奖诀窍呢。

    在爱情生活道路上,李女士夫妇一点一滴在用心经营,她也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像美菱的产品品质一样源远流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