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宣传部赴宏济堂制药调研企业文化建设

2013年3月4日下午,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一行到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调研企业文化宣传建设工作。

    谭延伟一行在力诺集团总裁及宏济堂制药集团公司高管的陪同下参观了10MW电站及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产业园,高度评价了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产业园的建设,并对宏济堂集团在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宣传部领导与力诺集团总裁及宏济堂制药集团公司高管人员在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产业园进行了座谈,听取宏济堂集团的发展及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谭延伟表示,宏济堂作为济南本土的百年老字号企业最近发展迅猛,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产业园的大手笔投入彰显了企业尊重文化的特质。2012年,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以宏济堂博物馆为主体的中医药文化产业园申报了济南市的文化产业扶持项目,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宏济堂的文化事业。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的一年中继续加强在文化产业方面活动等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宣传部门和企业要加强交流,拓展渠道,加快宏济堂文化建设,为济南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