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 CRM签约木皇建材龙头客户管理战略升级

日前,神州云动(http://www.cloudcc.com)宣布,中国生态木户外第一品牌——木皇建材生态木(深圳木皇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采用其CloudCC.com无限版CRM,以量化销售管理,升级客户服务,获得实时分析,并加快自身业务灵敏性。

    国内市场遇冷 建材老大加速信息化建设步伐

    木皇建材是从事环保节能建筑材料应用技术的专业研发与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生产和销售生态木与高纤维聚酯复合木以及配套系统产品, 多年来公司为美国WOODTEC与EON生产木塑复合制品, 并全部销售到北美与澳洲地区。凭借优质的性能,木皇建材建筑系统产品已经被广泛地应用到建筑、家居等建筑领域中。

    在经历高速发展5年后,受到房地产调控、钢材市场冷淡等影响,2012年国内建材行业发展速度有所放缓。但在房价持续性上涨、居民购房刚需和海外房市持续性推动下,建材行业企业发展空间仍然十分巨大。

    经济在发展,市场开放化步伐在加快,同时新的建材行业品牌也层出不穷。木皇建材管理者意识到,在国内国际行业竞争更为激烈的当今,唯有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才能扩大企业品牌知名知名度,在建材行业同质化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经过对CRM产品的长期选型和对比,最终选择与神州云动(http://www.cloudcc.com)合作,部署一套CloudCC.com 无限版CRM系统。

    业务综合整合 提高企业决策科学性

    CloudCC是国内最专业的SaaS服务商神州云动公司 (http://www.cloudcc.com) 推出的国内首个第三代CRM平台,现在已成功为汇丰银行、立思辰、华胜天成、苹果电脑、顾家家居、李宁、三精制药等知名上市公司提供了解决方案,在业内得到普遍认可。

    木皇建材管理者说,CloudCC在线托管型CRM满足了我们的需求,因为比起其他软件来说,这种新型的软件部署方式更易用使用,而且富有灵活性和创新型,并提供了托管CRM所能提供的所有额外优势。此外,我们可以在这款无限版的CRM中,对我们的采购、生产、员工KPI、销售项目都进行全面管理,这样既降低了总体信息化成本,又能保证数据信息的一致性和完整性。

    CloudCC首席咨询师孙满弟也强调了该平台的可靠性和灵活性,他说:“CloudCC.com CRM采用当今世界金融级安全机制,保证客户对平台的无忧使用。其中,在CloudCC平台中,木皇建材可全面实现销售管理、产品管理、生产管理、服务管理、报表功能,数据详细、准确。销售人员在第一时间对产品销售、生产进度作出反应,在遇到客户时更有的放矢,在售后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更及时处理。并且,决策者可利用CloudCC的自定义报表对产品销售、生产、库存等信息进行实时统计分析,并掌握他们的动态变化,以作出最正确的决定。

    第三代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引领企业走向成功之巅

    如今,通过使用CloudCC这个大管理平台,木皇建材销售人员和客户可实时进行生产进度查询,这包括从订单、生产计划单到产品后处理加工阶段、包装、入库整个过程,从容掌握销售进度;同时,系统自动根据客户、订单考核市场与销售的绩效,并自动计算业务提成,使企业真正实现了销售管理信息化。

    同时,据木皇建材工作人员反馈说:使用CloudCC.com CRM,可以精确掌控项目资源和进度,大幅度提高项目成功率。之前没有管理软件,多个项目同时进行,哪个项目进展到哪,哪个项目资源调配情况是怎样,我们经常会忙中出错。而CRM软件的应用,告别的项目管理盲目的时代,项目预算、项目采购、项目施工进度、项目应收款、项目决算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目前,在建材行业产品同质化的现象十分严重,客户争夺也十分激烈。CloudCC凭借自身多年的管理咨询经验和CRM项目实战经验,帮助木皇建材梳理管理流程,树立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从而实现差异化营销,创造更多的企业利润。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