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涉嫌欺诈 美国EB-1C高管移民优势凸显

日前,关于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EB-5投资移民项目涉嫌欺诈的报道弄得人心惶惶,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的风险性被进一步放大。虽然移民美国的需求仍然不断增加,但是鉴于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的风险性,很多申请人都开始犹豫。其实,移民美国并不困难,除了美国EB-5投资移民,美国EB-1C跨国企业高管移民项目开始因其“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无风险、周期短”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申请人认可。

  移民美国刚性需求客观存在 如何安全实现美国梦?

  近几年,随着投资移民热潮的兴起,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各大移民项目均受到国内精英人士的青睐。作为世界超级大国,美国移民的热潮更是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国人也希望通过一张美国绿卡,享受大洋彼岸的丰富教育资源、绝佳生活环境、投资机会等。

  此前,国内申请人大多选择办理美国EB-5投资移民,但是该项目的风险确实不可忽视。据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介绍:“近年来,尽管国内很多公司都在大力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但是秉承着安全、稳定的经营理念,太平洋加达移民在EB-5项目上一直非常谨慎,对所有项目一概秉承实地考察原则。对于此次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出事,我们感到非常遗憾和触目惊心,同时也庆幸公司严格的考察制度让我们当初没有选择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所以并未对项目进行任何推广。在这里我们还是要提醒广大移民申请人,办理EB-5投资移民一定要谨慎,一方面是对项目要严格把关,一方面也要对自己委托的移民公司进行全面考核。同时,申请人一定要明确EB-5是风险投资的概念。”

  尽管美国EB-5投资移民存在风险,但是移民美国的刚性需求却是客观存在、不容忽视的。自2012年以来,太平洋加达移民公司关于“移民美国”的咨询量就一直呈增长趋势。

  这主要是因为,大多数申请人移民海外的主要原因就是子女教育。而美国则是世界头号教育大国。除此之外,美国还是全球最大经济体,有着丰富的投资机会。很大一部分中国企业家希望借移民美国而让自己的企业走上国际化之路。

  正是在这些刚性需求的促使下,移民美国的热潮在国内迅速蔓延开来。而面对EB-5项目的风险,越来越多的申请人和负责任的移民公司开始思考:怎样才能安全实现美国梦?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美国EB-1C跨国高管移民项目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由于办理美国EB-1C跨国高管移民的技术含量较高,国内目前只有个别几家实力较强的移民机构可以办理。

  据太平洋加达资深移民专家Peggy介绍:“相较于EB-5,该项目最大的好处就在于申请人不需要解释资产来源,获批后直接全家拿永久绿卡,不需要经历转换永久绿卡那一步,解除了EB-5项目中存在的最大风险。”

  EB-1C项目对申请人所在的企业要求较高,公司注册资本最少为300万,并且每年营业额必须大于1000万。但是,EB-1C项目对申请人没有年龄、语言、学历等方面的要求,因此,该项目比较适合大中型企业的高管或企业主,目前其办理周期为15个月左右。

  据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分析,在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涉嫌欺诈的新闻被曝光以后,国内申请人对EB-5投资移民项目提高了警惕。虽然如此大规模的欺诈事件具有一定的特殊性,但是该事件仍然会影响EB-5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热度。与此同时,预计EB-1C跨国高管移民项目将在今年迎来申请高峰,其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无风险、流程快捷的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