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业节6月15日在京盛大开启

 

天创时代的每位员工,紧锣密鼓地做着筹备工作 

     6•15国际创业节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展览会定于2013年6月15日-16日在北京举行。

    据官方透露,本届创业节,将完全打破传统博览会办展模式,切实从创业投资群体的需求出发,围绕创业构建六大主题,只要你怀揣着创业梦想,无论你在创业路上遇到怎样的创业难题,在这里都能得到专业指导。从初期的心理辅导到后期的经营实践,每一步,创业节上都设计了特别的体验服务,以专业的服务指导、新颖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体验,让创业投资群体能够放心找项目,轻松学经营,一步步实现你的创业之梦。

    2010年至今,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历届博览会均可吸引多达10万名的专业创业投资群体来现场观展,成为了百万创业群体最信赖最关注的创业招商盛会之一,并被公认为是中国创业投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官网:zch.jmw.com.cn
    官方新浪微博: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