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卡会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网商”荣誉

 

深圳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6日,“2011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网商)颁牌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杨洪丰副司长、广东省工商局市场规范处吴创伟处长、广东省网商协会赖桂荣会长等出席颁牌仪式,为壹卡会、唯品会、人文网络科技、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等36家广东网商企业颁发了“2011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网商)”牌匾。

壹卡会获颁“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网商)”荣誉
壹卡会获颁“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网商)”
荣誉

国家工商管理局开展“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已有20余年,将国内最具公信力的政府信用公示体系引入网商行业属广东独创。这是广东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活动,是为网商行业量身订造的信用表彰。

消息来源 深圳市壹卡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