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新型沥青混合料改性剂

霍尼韦尔Titan沥青混合料改性剂帮助减少道路铺设能耗和污染物排放,

降低生产和铺设成本,满足严格的道路铺设要求

2013年3月12日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推出一款新型沥青混合料改性剂,帮助道路铺设企业在满足严格的道路铺设相关要求的情况下减少能源消耗、降低排放、节约成本。

使用 霍尼韦尔Titan™沥青混合料改性剂后,油耗会减少13%,有害气体排放减少高达82%, 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辙,这些都已在实际铺路实验中得以证明(需视天气和铺路条件而定)。根据不同的沥青混合料,使用霍尼韦尔Titan沥青混合料改性剂能有效减少混合料的材料生产成本。

“全球沥青生产商和道路铺设企业都在寻找方法,怎样能更经济地建造更耐用的道路。霍尼韦尔Titan改性剂的推出将满足这些要求。”霍尼韦尔特种添加剂全球业务主管 Phil Wojcik 说道,“霍尼韦尔在添加剂和其它先进材料方面有着五十余年的技术经验,正是基于此优势,我们推出了霍尼韦尔Titan沥青混合料改性剂。”

使用霍尼韦尔 Titan 沥青混合料改性剂能减少生产及道路铺设过程中的能源消耗。相比传统工艺,加入少量霍尼韦尔 Titan 沥青混合料改性剂可改善沥青混合料的流动性能,降低生产和铺设过程中的温度,从而能为沥青生产商和道路铺设企业节约能源、降低成本。

霍尼韦尔 Titan 沥青混合料改性剂同时也满足了非常严格的改性沥青和道路铺设的规格要求。与其它产品相比,能大幅度减少车辙,提高抗水损能力,从而延长道路使用寿命,减少所需的维修量。

在与美国得克萨斯州交通厅合作的道路试铺中,霍尼韦尔 Titan 沥青混合料改性剂的独特属性得以充分体现:油耗相应降低了13%,压实次数减少了三分之一,铺路时间相应减少,而道路录用性能丝毫未受到影响。降低压实温度、减少压实次数意味着能耗的减少,进而体现了霍尼韦尔 Titan 沥青混合料改性剂在环保方面的显著效果。同行评审的数据表明,在沥青中添加霍尼韦尔 Titan 沥青混合料改性剂后,在铺路过程中,二氧化硫排放量减少82%,氮氧化物减少43%,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减少19%,二氧化碳减少18%。

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 Titan 沥青混合料改性剂的介绍,或了解在铺设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际高速公路过程中,霍尼韦尔 Titan 沥青混合料改性剂如何帮助降低成本、减少有害气体排放的案例研究,敬请访问www.honeywell-titan.com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特性材料供应商,其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产品涉及碳氟化合物、特种薄膜、高性能纤维、试剂和实验室化学品、高纯电子材料、发光材料、精细和特殊化学品、中间体和特种添加剂,以及石油炼制、石油化工、天然气处理、可再生燃料行业所使用的工艺技术和产品。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生产各种应用于电信电子行业、自动化行业、环境控制技术、建筑、包装和颜料、以及农业和医药领域所需的高纯度和特高纯度的材料。霍尼韦尔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其生产基地遍布世界各地。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