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贝鲁系统压力传感器电热塞交付300万个

 

博格华纳备受赞誉的压力传感器电热塞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改善冷启动性能,并减少排放量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公司贝鲁系统近期为柴油发动机汽车制造商交付了第300多万个压力传感器电热塞(PSG)。博格华纳的压力传感器电热塞(PSG)通过改善燃油效率,可以帮助提高发动机性能,并减少燃烧室的废气排放量。作为世界上第一家以及唯一一家生产压力传感器电热塞(PSG)系列产品的生产商,博格华纳已与诸多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奥迪、五十铃、欧宝与大众。2008年,PSG技术与大众捷达在美国达成合作关系,第一次推向市场,目前,该技术已经应用于其他几个柴油发动机平台。预计未来几年内市场需求量将大幅增加,博格华纳计划于2016年底生产第1亿个压力传感器电热塞。

博格华纳贝鲁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Brady Ericson指出:“博格华纳公司的压力传感器电热塞技术备受赞誉,它通过改善燃油效率,不仅可以帮助提高发动机性能,而且还可以减少废气排放量。依照目前严格的排放标准,我们期望该产品能够被越来越多的国际原装设备汽车制造商接受。”

博格华纳公司的PSG技术配合高效电热塞,可通过一个集成的压力传感器改善柴油机冷启动性能,从而提高发动机效率。该传感器可以对燃烧室内快速变化的压力进行测量,并将其结果不断报告于发动机控制单元。通过建立发动机压力闭环控制,PSG技术允许发动机控制器不断并及时地调节喷油量,以优化燃烧过程。博格华纳的PSG内置一个强大的钢加热棒和压阻式传感器,有助于将发动机效率提高至最大性能,同时,保证低温下发动机的启动性能,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NOx排放,并实现最佳转矩控制。

博格华纳的PSG技术已经获得多个奖项,包括2009年汽车行业杰出供应商奖,2008年尤里卡利勒哈默尔奖以及2006年汽车创新大奖。

 

压力传感器电热塞
压力传感器电热塞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 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