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News Cloud网站正式推出 提供最全面的英国及爱尔兰资讯

News Cloud Overseas Corp.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英国王室法律顾问Jerry S. Grafstein(前加拿大参议员)宣布,推出新闻网站British News Cloud (http://www.britishnewscloud.com),该网站提供优质的英国及爱尔兰深度资讯。

    Grafstein说:“British News Cloud提供全面的资讯,覆盖英国的各个方面。 我们会及时收集微博和主流媒体的各种报道。”

    “这样,网站访问者能够轻松查看或收听整个不列颠群岛的最新资讯、视频和广播。”

    “这是关于英国的即时新闻,”Grafstein说, “British News Cloud使用创新技术收集博客圈、 社交网络、主流媒体以及顶级广播的各种信息,并将它们整理成有条理的关于英国各个方面的及时新闻和信息报道。”

    “我们的目标是让全球的浏览者及时了解不列颠群岛的深度资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Adam Miron说, “全世界都对英国很感兴趣,我们提供了一个可获得持续更新资讯的途径。 Britishnewscloud.com是了解影响英国及爱尔兰生活方方面面资讯的新来源。”

    特别版包括皇室、政治、商业(经济、贸易)、法律、丑闻、文化(歌剧、舞蹈)、电影、剧院、艺术、美食、体育、科技、旅游、时尚、欧盟、城市和地区。

    Britishnewscloud.com是了解英国及爱尔兰全面、及时和深度资讯的一个全新来源。

    Britishnewscloud.com是News Cloud Overseas Corp.旗下网站

    报道英国及爱尔兰新闻的Britishnewscloud (http://www.britishnewscloud)与报道范围覆盖全球的Fashion News Cloud (http://www.fashionnewscloud.com)、Africa News Cloud (http://www.africanewscloud.com)、报道巴西及其主要邻国的Brazil News Cloud (http://www.brazilnewscloud.com)、报道俄罗斯及其主要邻国的Russia News Cloud, (http://russianewscloud.com)、报道印度及其所在地区的India News Cloud, (http://indianewscloud.com)、报道中国及其所在地区的China News Cloud (http://chinanewscloud.com)、报道加拿大渥太华的Wellington Street Post (http://www.wellingtonstpost.com)、报道华盛顿特区的Penn Ave Post (http://www.pennavepost.com)以及报道加州好莱坞的Holly Post (http://www.hollypost.com)共同构成了一个24/7全天候在线的全球新闻网站网络,而且该网络还在不断发展壮大。

    联系方法:

    News Cloud Overseas Corp.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

    英国王室法律顾问Jerry S. Grafstein阁下,+1 416-369-4108

    jgrafstein@newscloudoverseas.com

    News Cloud Overseas Corp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Adam Miron,+1 613-986-2422

    adam@newscloudoverseas.com

    网站: http://www.britishnewscloud.com

    Twitter: twitter.com/BritishNewsCld

    Facebook.com/britishnewscloud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