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多平台视频管理软件Milestone Arcus问世

 

这是一款面向嵌入式合作解决方案的软件

哥本哈根2013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低复杂性、低成本软件将在 Linux®、Mac® 和 Windows® 中运行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宣布推出 Milestone Arcus™,这是一款用于低复杂性、低成本安防产品的嵌入式视频监控平台。Milestone Arcus 可在 Linux®、Mac®OSX 和 Windows® 相关操作系统中运行,并且内置网络存储和摄像头,还有其它设备,从而使该产品从当今安防市场中脱颖而出。硬件合作伙伴在将 Milestone Arcus 嵌入至任何硬件格式之后,能以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易于安装的简化视频管理工具。

 

Milestone Arcus 是一款面向硬件供应商将软件嵌入其产品的多平台 VMS 解决方案,而这些产品作为随时可立即使用的解决方案通过其各种渠道售出。这种嵌入式解决方案是一种带有 Milestone 的联合品牌产品,从而使客户知道他们获得了最佳的视频监控产品。在 Milestone 目前发展至 Milestone XProtect® VMS(可在 Windows 上运行,由 Milestone Systems 全球渠道合作伙伴网络经销)的产品系列中,Milestone Arcus 所占空间最小且性能最佳。

Milestone Arcus 是一款全新的 VMS 产品,依托该公司在视频监控技术方面15年的发展经验,其核心采用新的开发代码。这是 Milestone 自2012年新成立孵化与投资业务部以来推出的首款产品。

Milestone Systems 孵化与投资部副总裁 Lars Nordenlund 表示:“Milestone Arcus 是一种多平台 VMS,硬件供应商可将其植入产品中,以满足客户对简单的经济型监控工具的需求。针对合作伙伴及其客户需求,Milestone Arcus可实现由模拟至 IP 解决方案的轻松快速转变。”

据估计60%的实体安防产品市场是采用模拟设备,因此,在今后数年中实现向 IP 网络型解决方案的转变存在相当多的潜在商机。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 (Frost & Sullivan) 航天航空、国防与安防总顾问 Balaji Srimoolanathan 则表示:“在安防设备市场中,将向 IP 解决方案转变的模拟设备市场到2015年保守销售额将达60亿美元,这还不包括服务与维护费用。Milestone Arcus 为硬件供应商加速发展其业务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Milestone Arcus 推出的时机正好适应了这种发展趋势并可打入将进行转变的低端安防市场。该产品将成为一种主要推动力,并为鼓励众人转而采用 IP 解决方案带来巨大影响。”

硬件供应商在将 Milestone Arcus 嵌入其产品后,利用顶级品牌的 Milestone VMS 技术,可从低开发成本中获得优势。Milestone 将在不断推出的新产品中提供整合和软件升级途径。

数家早期采用该公司产品的合作伙伴宣称,其产品将在不久后采用 Milestone Arcus。垂询详情,敬请参观4月10日至12日拉斯维加斯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 (ISC West) 上,Milestone Systems 设立的20053号展位,或访问该公司网站,网址为:http://www.milestonesys.com/Arcus 。

该公司商标的下载链接为:

http://download.milestonesys.com/PR/news/Arcus/

Milestone Systems 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是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XProtect® 平台可提供易于管理、可靠并且得到全球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认可的强大监控解决方案。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 -- 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Milestone 软件通过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

消息来源 Milestone System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