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江达网络建立移动互联网平台 推动社会信息化发展

回溯到2001年11月 ,中国移动通信的移动梦网正式开通。当时官方宣传称手机用户可通过移动梦网享受移动游戏、信息点播、掌上理财、旅行服务、移动办公等服务。十多年后,无数次被诟病的SP风靡一时后终于销声匿迹,当初威风无比的WAP业务也日渐式微。从海外吹来的清新海风,让中国移动互联网正在迎来下一次浪潮。
 

    当然,所有的一切发展都离不开国家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指出:“统筹布局新一代移动通信网、下一代互联网”,“引导建设宽带无线城市”,“要以广电和电信业务双向进入为重点……实现电信网、广电网、互联网三网融合,促进网络互联互通和业务融合”。“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指出:针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要加快建设下一代信息网络,突破超高速光纤与无线通信、先进半导体和新型显示等。通信业“十二五”规划表示:加强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启动无线移动宽带网络推进工程,要求要繁荣移动互联网产业,突破移动智能终端和应用平台等关键环节,打造基础设施-应用平台-智能终端的价值链生态体系。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二五”规划称:支持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高效的产业创新体系。

    苏州江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为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提供制作、推广、电子商务等多项服务。依托集团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多年电子商务成功运营经验以及富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公司与微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多家门户网站长期合作,建立了以苏州为中心,业务辐射全国的立体营销网络。

    江达网络本着开放的合作经营平台 , 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行业门户网站和企业移动门户网站的集群平台 , 它是一个行业网站的载体利用新的 “ 云服务 ” 技术成为互联网第三代核心发展方向。平台在不断完善、扩建、推广、再扩建逐渐成为全行业的网站群。

    江达网络的服务理念是,充分考虑客户的各种需求,并把 “ 用户满意度 ” 作为衡量服务的标准,尽最大努力来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多种个性化服务模式,将客户的需求变为现实,实现最大程度的双赢。不仅如此,江达网络希望通过信息化的运营服务,为中小企业打造全程的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在面对信息化极速发展的今天,已经意识到企业信息化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为更多首次接触互联网的中小企业,提供具体思路及可执行方案。

    江达网络通过基础信息化建设服务,个性化解决方案,和全程以客户为中心,一切都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切实的解决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上从难到易,由简到繁的不同阶段的需求,力求成为中小企业在进行信息化建设,互联网营销的首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