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满意”铸造远东电缆诚信体系

 每年的“315”都会有很多企业被拉上被告席,今年也不例外。苹果手机维修骗局、大众DSG安全隐患、吉野家废弃米饭重上桌、网络安全问题……这些事件再次引起了大众的热议:消费者身边还有值得信任的企业吗?

    电线电缆行业作为我国的基础产业,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被喻之为国民经济的“血管”与“神经”。如今,电线电缆制造业已成为国民经济中最大的配套行业之一。在这关乎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人民生命安全的大行业下,诚信显得尤为重要。

    企业做到有诚信,对得起消费者,将消费者利益永远放置在第一位,并不是靠说的,而是靠做的。作为中国线缆行业的领头羊——远东电缆,始终坚持把诚信制造、诚信经营放在第一位。

    远东有 “五个满意” 这么一个信条,每一个远东人都以这“五个满意”为工作的目标。这“五个满意”为: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政府满意和社会满意。其中第一条就是客户满意,要做到这一点,必须要有过硬的质量保障,优良的品牌口碑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对于电线电缆,消费者最关心的便是质量问题,远东电缆是行业内首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对于线缆的质量,远东有一套自身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远东产品的质量高要求,为消费者解决最根本的问题。

    远东通过贯彻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位一体体系标准,采用最先进的六西格玛管理方法加强过程控制。首先,严格控制原材料产品质量,积极与关键供应商建立互利伙伴关系,帮助供方合作伙伴改进绩效,保障原材料质量以及按时交付率,降低采购成本,共同减低运营成本,实现成本优势,进而实现双赢。其次,通过加强生产过程中产品的监督和控制,将不合格品控制在生产过程中。同时,对生产过程质量问题进行统计分析,制定有效的纠正和预防措施。最后,加强成品出厂前的检验,确保所有项目检验合格才能出厂,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

    与此同时,远东还根据产品质量风险程度制定了生产过程中关键工序及性能检测指标,制定了《关键控制点作业指导书》,采用控制图等统计技术,进行检测、分析、评价和改进。并且,每年开展质量体系内审,查找体系运行中的不足,由责任部门制定相应的纠正和预防措施整改,确保体系的正常运行。

    正是从原材料把控到生产过程监控以及最后的检验这些道道严格工序,确保了远东产品的高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了放心的产品。正是讲求诚信制造、诚信经营,为远东赢得了更高的美誉度。远东十六年连续产销稳居第一,品牌价值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以123.03亿元再度蝉联行业冠军……这是远东一直以来追求诚信获得的丰厚回报,是每个远东人共同浇灌出来的硕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