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雨寻梦”唤醒百草香 百年宏济堂故地重游

3月23日,由济南市园林局主办,趵突泉管委会、山东卫视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的五龙潭“樱雨寻梦 ”系列游园活动在济南市知名的五龙潭公园展开,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受邀参加传统文化展示部分,现场向群众展示了传统手工制药工艺,并在现场针对小儿消食片展开推广。

    宏济堂制药展区设于原宏济堂阿胶厂旧址处,宏济堂老药工张承波师傅现场表演手工泛丸工艺,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看并现场参与体验,大家对几近失传、唯独宏济堂制药传承至今的手工制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更勾起众多老济南人对宏济堂制药数十年的美好记忆,纷纷上前询问企业发展近况。在试尝了宏济堂制药自制的阿胶糕、阿胶枣等产品后,市民对即将上市的宏济堂阿胶系列产品充满期待。现场还搭起了小儿消食片的展台,重点推荐小儿消食片,吸引了众多带孩子的市民。工作人员积极介绍宏济堂历史文化、小儿肠胃用药安全等知识,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宣传了产品知识。众多使用过该产品的市民对其疗效赞誉有加,更悉心询问金鸣片、熊胆救心丸、喉症丸等产品信息。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百年制药企业积淀的独特魅力,加深了宏济堂产品在消费者中的熟知程度,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和亲和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