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金牌项目 巧避移民陷阱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3月19日报道,被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倡为创造美国就业引擎的EB-5移民计划仅在2012年就使美国企业募集了超过18亿美元(约合112亿人民币),其中80%的申请者都来自中国。

    在华人圈,说起美国,总免不了说起纽约,说起纽约,人们总会说起它无比繁华的国际大都市气象。随着美国纽约地价的持续涨高,美国公民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对纽约望而却步,在纽约工作的精英白领们急切呼吁能有交通方便、设施健全、环境优美的公寓供他们落户居住,与纽约相比,只有一水之遥的泽西市房租则相对便宜,在拥有完善的交通、优美的环境的同时,还可以享受身在曼哈顿却难以享受得到的曼哈顿全景,这正好满足了上班族的要求。在这种大背景下,此次由侨外集团精心推出的“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毫无疑问将成为美国投资移民的性价比之王项目,除了强烈的市场需求,它究竟还有哪些魅力呢?且听笔者细细道来。

    繁华中的一席静宅——曼哈顿的后花园

    “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地处新泽西首府泽西市,依傍哈德逊河,与纽约市隔水相望,并由荷兰隧道与曼哈顿连接,同时该地点到曼哈顿交通十分便捷,距离哈德逊河只有两个街区的距离,还可通过PATH通道或者摆渡船在10至15分钟之内到达曼哈顿,有着“曼哈顿后花园”的美称。除了便捷的交通,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地址同样让人羡慕,众所周知,投资房地产的首要因素是地段,这里是泽西市最豪华地段,项目中的公寓可将曼哈顿天际线美景一览无余。身处繁华而不乱, 便利的交通,繁华的地段,不知道这样的地方使你心动了没有?

    文化历史沉淀深厚——高校林立、教育发达

    除了便利的交通与繁华的地段,这里的文化积淀和教育发展也同样值得炫耀。新泽西州是美国最初的13州之一。恰好位于波士顿-华盛顿城市带这个超级都会区群的正中央,全州大专院校有62所,其中尤其以普林斯顿大学最为著名。这所学校建于1746年,属于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美国前总统托马斯•伍德罗•威尔逊曾担任普林斯顿大学校长,他于1919年因为倡导国际联盟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刚刚诞生的2008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克鲁格曼现任教于该校(想到自己的孩子有可能与将来的美国总统成为同学,甚至可能成为美国总统,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这些先进、发达的教育资源为新泽西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资源保证。除此之外,该州对外开放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外资企业众多。工程师和科学家所占人口比例居全国首位,科研工作颇负盛誉,各公司用于科研的费用占全国科研费用的10%。据笔者了解,美国最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即为新泽西人。 



    飞速的经济发展——繁荣带来的高就业率

    在文化不断积累的同时,新泽西的经济也迅猛腾飞。近年来,新泽西更是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扎根,如大通曼哈顿银行(Chase Manhattan Bank),美林(Merrill Lynch)等。新泽西的经济领域增速非常快,各类企业20余万家,就业人数达364万人。有1300多家外资企业,这些外资企业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外资企业解决当地就业人数达22万人,占全州私人企业雇佣劳动力的7.1%,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和就业。就业是经济的滞后指标,但就业改善是经济进一步增长的必要前提,对私人消费在经济总量中占七成的美国来说尤其如此。所以在美国投资移民的项目上,不仅是政府、潜在投资者关心项目所创造的就业数,从事出入境服务的机构也甚为重视。就拿侨外移民的新泽西项目来说吧,专门请了EB-5业内资深经济学家Michael Evans进行专业评估。他运用美国移民局认可的RIMS Ⅱ计算模式指出,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仅建造硬成本所创造的就业机会就远超法律所需,这种计算方式已经保守的绕开了美国移民法律中的灰色地带——租赁就业模式,从而为投资人绿卡条件的解除提供切实的担保。什么叫建造硬成本创造就业呢,就是指仅仅在工程建造过程中所产生的直接就业人数,这是最保守的就业人数计算方式。

    除了泽西市便利的交通,先进的教育和繁华的经济以外,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由地产大鳄Charlie Kushner负责建设。完成后的全景公寓将与已经完成的川普大厦一期合并成为泽西市的双子塔,所有的住户都可以享受川普大厦中的奢华设施,如露台加热游泳池、罗马式浴池,Spa,高尔夫练习场等等。

    在泽西市,和即将建设的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同品质的项目,如泽西市建筑高度最高的租赁大楼Monaco,于2011年开始运营,至今出租率已经达到95%以上;Liberty Towers出租率也保持在97%以上;70 Greene更是达到了99%。泽西市从2011年起未再有新开发的租赁型公寓,刚需强烈,根据对泽西市整体租赁市场的调查分析,预计该项目在落成后将引起一阵抢租狂潮。

    有经济学家表示,美国早已从“无就业复苏”蜕变为“低就业复苏”阶段。就业的温和扩张必将提振家庭的消费,并进一步撬动企业的投资,给美国经济带来必不可少的助推。这也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国的经济会呈现“风雨过后总是晴天“的利好前景。

    同时,作为国内移民行业领军品牌的侨外集团,一直严格甄选EB-5项目,对各类型EB-5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尽职调查,加上最近收获的第八批、第九批全额还款实绩,也为潜在的投资者的安全投资增加了筹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