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被选中为 Maju Nusa 提供 HX System 4.0

 

为东南亚地区提供基于卫星的蜂窝回程通信服务

HX 网络运营中心和130个休斯 HX 终端将连接到农村地区的 2G 和 3G 蜂窝基站

马里兰州日耳曼敦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宽带卫星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休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简称“休斯”)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马来西亚发展最快的甚小口径终端 (VSAT) 服务供应商 Maju Nusa Sdn Bhd(简称 Majunusa)签署了一项合约,将为后者提供一个 HX System 4.0 NOC(网络运营中心)和130个 HX 宽带卫星终端。Majunusa 将利用该系统为尚未接入经济划算的地面通信网络的农村地区的 2G 和 3G 基站提供蜂窝回程服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112/NE29456LOGO)

HX System 4.0 于2012年推出,包括一系列技术改进,如具备低抖动/延迟和实时流功能,这让其成为蜂窝回程应用方面的上上之选。此外,HX90 卫星宽带路由器配有新的出境载波改良封装方案和先进的入境载波低密度奇偶校验编码技术,可以使卫星链路的吞吐量达到同类最佳水平,并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运行成本。

Majunusa 董事总经理 Shahruddin Salehuddin 表示:“休斯是我们的联盟合作伙伴之一,它向我们提供的最前沿平台和技术正是我们开发市场优秀的基于卫星的 IP 解决方案所需要的。通过休斯 HX System 4.0,我们可以连接到马来西亚的边远地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蜂窝移动回程服务,并且无需担心卫星网络的抖动和延迟问题。”

休斯国际部销售与营销副总裁 Ramesh Ramaswamy 表示:“对生活在那些农村地区的人们来说,这将是他们首次在自己的社区拥有蜂窝服务。休斯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通过提供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国农村和边远地区带去具有成本效益的通信服务。”

休斯之所以被选中要归功于其在马来西亚当地老客户中的良好口碑以及 Majunusa 对2011年年末预订的首个休斯 HX 系统的成功运营。新的 HX 网络的安装工作已经开始,预计将在2013年4月结束。

Maju Nusa 简介
Maju Nusa Sdn Bhd(简称 Majunusa)总部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于1993年9月成立,是一家托管网络服务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该公司是马来西亚发展最快的甚小口径终端服务供应商,利用最新技术向客户提供创新型、可靠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和高端托管服务。通过与其国际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专门提供最先进复杂的全 IP 行业领先电信解决方案。

Majunusa 目前在马来西亚拥有两个甚小口径终端枢纽站,主要为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地区的客户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junusa.com.my

休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简介

休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休斯”)是全球领先的家用和办公用卫星宽带供应商,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政府提供创新网络技术、托管服务和解决方案。HughesNet® 是市场上首屈一指的高速卫星互联网服务,可满足不同的预算要求。迄今为止,休斯已经向100多个国家的客户交付了超过330万套系统,市场份额超过50%。该公司的产品符合 TIA、ETSI 和 ITU 全球性标准,其中包括 IPoS/DVB-S2、RSM-A 和 GMR-1。

休斯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郊外的马里兰州日耳曼敦,在全球范围内设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休斯是全球领先的卫星运营和数字电视解决方案供应商 EchoStar Corporation (NASDAQ: SATS) 的全资子公司。有关休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ughes.com。

©2013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EchoStar 旗下一员。Hughes 和HughesNet 均为休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