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牧场到奶瓶 Neolac荷兰直配全程追踪

受第四波人口生育高峰的影响,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持续“走高”,并保持着两位数的销量增长,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婴幼儿奶粉的第二大市场。

    然而,我国现在一年的婴幼儿奶粉产量仅8—12万吨,而实际的年市场需求却超过30万吨。国产奶粉不给力,使得国内消费者倾向洋奶粉的购买。可是,普通洋奶粉的进口周期相对累长,据入关数据显示,一般国外进口奶粉海运至国内入关检疫,平均需耗时约83天,而随着中国检验检疫部门对于进口乳制品安全的关注度的升温。1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进出口乳品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5月起,进口奶粉将要实行更严格的管理,这意味着许多进口奶粉在进入中国市场前将面临更耗时的等待,加之许多进口奶粉在国外从生产到出厂上架也需时日,这也势必将影响到许多进口奶粉的持鲜度。

    荷兰百年乳企Hyproca旗下品牌Neolac相关负责人认为:虽然,洋奶粉进入中国市场需要历经重重考验,但为了让中国宝宝吃到更安心优质的奶粉,这些“磨砺”都变得值得。据悉Neolac从荷兰生产到进入中国市场,在此期间单是繁琐的检验程序就要经过不下四道,为了生产的抢“鲜”,Neolac可谓是与时间赛跑。此外,通过奶粉生产追溯功能,Neolac做到每一环节的清晰透明化,旨在将安全、新鲜、零负担的优质婴幼奶粉带给全球每位宝宝。

    据悉Neolac工作人员介绍,其荷兰专属牧场内所有的荷斯坦奶牛都配有一个类似身份证的“电子耳标”,用以监控奶牛的健康状况。为保证“初乳”的质量,牧场每天只被采集2次奶,且刚挤出的鲜奶会装入4℃恒温运输系统经1小时内送到Lypack工厂。在严格的“初乳”检测后,会抢“鲜”于36小时内对原料奶进行湿法加工,以保证丰富营养与鲜奶的完美融合。在奶粉入罐前,还需要进行四道苛刻的检测(水分含量、氧含量、菌类、环境污染物及重金属控制检测),只有各项指标都符合欧盟食品质量安全标准,方可正式封装。

    据了解,合格的Neolac奶粉要进行全自动化无菌封装和真空抽氧充氮(严格控制低氧含量至约1%,而目前在国际该标准是低于5%),确保奶粉不会出现二次污染的产生。值得一提的是,Neolac奶粉在出厂前还需要通过一项被公认是世界上最严苛的荷兰奶酪局(COKZ)的检验。然而,繁复检验过程还未结束,在Neolac正式踏入中国大门前,还必须经过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CIQ)的最后检测。并且,到港后的奶粉会被快速安排在上海浦东港的恒温仓库进行仓储。

    Neolac提倡的是全球同罐同步服务,同时,所有Neolac奶粉的罐底还提供了“全程追溯”功能,只要掀开罐底的牛头标贴,就能更详细地了解到每罐奶粉的“身份档案”。

    从荷兰到中国,从牧场到奶瓶,Neolac以最直观的方式给了我们一个放心的答案。它让中国宝宝们喝到来自“牧场之国”的清新与自然,让中国妈妈零距离获取荷兰原罐的优质品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