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成立EMC事业部 预期成为新增长点

近年来,在国家对合同能源管理大力扶持的前提下,公司EMC业务面临巨大空间。日前,中国最大照明企业——雷士照明(02222.HK)再添新业务版块,成立EMC事业部,正式进入低碳节能市场,致力于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事业发展,预期可以成为公司2013年新的业绩增长点。

    EMC即合同能源管理(EMC——Energy Management Contracting),是一种新型的市场化节能机制。其实质就是以减少的能源费用来支付节能项目全部成本的节能业务方式。

    当前,节能减排已成为国家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识和工作重点,雷士照明自成立之初一直坚持追求打造绿色光环境的目标,其节能高效的照明产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随着雷士各方技术的不断成熟,特别是设备节能效果的不断提高,其节能潜力越来越有限,而合同能源管理节能则是一种全新的模式,这种模式以以减少的能源费用来支付节能项目全部成本,有助于推动雷士节能项目的开展。

    据悉,雷士EMC事业部拥有一流专业金融团队、技术支持团队、与市场运营开发团队,依托雷士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带来的国内外最新、最选进的节能技术和产品,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能源诊断、改善方案评估、项目设计、资金与财务计划、产品采购、工程施工、监造管理、人员培训、产品维护及节能量确认与保证。

    雷士EMC事业部负责人表示,EMC事业部将凭借先进的节能理念与领先节能技术、超强的渠道优势,全力开发全国市政道路、商业连锁、银行、医院、学校、企业事业单位的合同能源节能改造市场,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推广绿色照明产品为已任,使改造用户的照明用电节能率达到45%以上,为用户节省能源费用50%以上。

    目前,雷士全力进军LED照明产业,随着与国内LED巨头——德豪润达的结盟,现已基本完成LED产业的战略转型。EMC事业部的成立无疑为雷士的高速发展增添动力。未来,雷士将继续坚持打造高效节能的品牌形象,在即将到来的LED时代,抓住机遇,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