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梦想.家”申城宜居评选活动启动

为自己“带盐”,点亮精彩生活!

上海2013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MG成员机构看看新闻网特别策划“城市·梦想·家 -- 第一季申城宜居评选活动”,寻找有梦想、爱拼搏、够自信的城市靠谱青年。

城市宜居,生活才美好。但现实总有一点点残酷,各种生活成本水涨船高让“屌丝”们倍感压力山大。面对一天堪比一天高的生活成本,有人飙泪、有人哀叹、有人抱怨,但也有人愿意坚持梦想、乐观拼搏,苦中作乐打造出广阔的自我天地!

比如像现任香港《信报》专栏作家曹仁超就是一个为梦想拼搏成功的例子。他原是上海富商之后,9岁时父亲病重家道中落,母亲独自养大三兄妹,受尽白眼。少年时的贫穷驱使曹仁超对财富充满了渴望,他在高中毕业典礼上“大言不惭”地说自己的梦想就是要“赚大钱”,结果引来哄堂大笑。但是曹仁超没有放弃,他用自己的努力拼搏积攒起第一桶金,几起几落后修成正果,现在已是香港富商,资产过亿。

除了曹仁超,《中国达人秀》等大型草根节目舞台上也比比皆是这样的人物,他们或许还没住上好房子,但他们的梦想不会止步。这样令人肃然起敬的梦想人物就在我们身边,他们在用实际行动述说这样一个道理:与其幻想着人民币自动跳到碗里来,不如打造自己成为一个能有梦想、爱拼搏的靠谱青年,为自己“带盐”,点亮精彩的人生。

今年春季,看看新闻网发出招募令,就要寻找这些有梦想、爱拼搏、够自信的城市靠谱青年。

3月28日起,参与看看新闻网房产频道特别策划的“城市·梦想·家 -- 第一季申城宜居评选活动”(点击参与),报名“梦想主打星”,秀出梦想和故事,获得网民认可,还有机会赢取上千元丰厚奖品。

另外,“城市·梦想·家”还推出“浪漫满屋、经典印记、绿色生态、财富空间”四大主题楼盘等你参与评选“申城梦想楼盘”,说说你心目中梦想的家!

活动详情点击:http://www.kankanews.com/BCcdh/,也可关注活动官方新浪微博@看看房产@看看新闻网。

消息来源 看看新闻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