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入选2013《财富》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25强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最佳实践

北京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3月20日下午,2013年度《财富》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企业社会责任25 强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联合利华中国凭借其长期以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做出的独特、卓有成效的积极探索,在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入选2013《财富》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25强,并自2011年来连续三年进入该榜单。

《财富》所推出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100排行榜,旨在通过积极的沟通,提升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宣传和弘扬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为在华经营企业提供社会责任评估标杆;鼓励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的良性竞争,并最终建立公司共同价值观。该排行榜期望为本土及外资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深入思考,使其更好地理解其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大环境下的责任。

作为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联合利华一直致力于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消费者及其家庭享受美好生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成功的可持续发展企业。

2010年11月,联合利华推出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通过全产业链管理实现“至2020年,将公司规模扩大一倍的同时,使单位产品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减少一半,帮助超过10亿人改善健康状况,且100%农产品原材料可持续采购”的战略目标。作为公司全球业务的重点市场,联合利华中国以“美好家园、美好童年、美好乡村”为三大平台,在紧密结合中国国情的基础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了诸多积极有效的探索与实践,例如:推出金纺一次漂洗衣物柔顺剂和新奥妙全自动洗衣液,帮助消费者改变洗涤习惯,节省消费过程中的用水量。每年组织两次“飞扬梦想”志愿者行动,鼓励员工前往联合利华希望学校支教,为近7000名安徽、青海以及四川等偏远地区的贫困学生带去了新鲜的课程和外面世界的信息。通过培训,全面提高茶农的种植技术,帮助供应商获得雨林联盟认证,实现茶叶的可持续采购。这些努力使得联合利华成为了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最佳实践者之一,为上下游企业及所处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综合性解决思路与示范意义。

消息来源 联合利华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