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深房产经纪人Cindy谈美国地产转暖

ColdwellBanker是美国著名的房屋经纪公司,即便是在美国地产低迷的时期,它的生意也是不断的。今年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有转暖的迹象,Cindy (cindyinpr@gmail.com)作为ColdwellBanker当地资深房产华人经纪人,认为今年是房地产投资客出手的大好时机。

    Cindy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美国地产的经纪工作,从住屋,投资房,商业置地,到租赁,餐饮开发。她通过网络(www.maiwu.biz)来表达她的投资理念,她曾经邀请很多中国投资客来美考察市场,并帮助中国投资客做理性分析,理性投资,她的专业精神得到了投资客的认可。尤其是在美国加州“Porter Ranch”(波特庄园)的投资中,使得众多投资人非常满意。

                                                                              
    “Porter Ranch”(波特庄园)集州公立大学,全日制中小学校,商业,医疗,购物,公共图书馆,餐饮,健身, 公交巴士的一条龙服务为一体,位于洛杉矶县内西北部的新兴高等社区, 开发于1995 年,依山而居,俯瞰众城,是城市规划完美的居民区。落户在此及周边城市的华人与日俱增,加州大学北岭分校(离波特庄园不到10分钟车程) 也吸引了大批中国留学生前来就读。

    Cindy(cindyinpr@gmail.com)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现在是应该行动的时候了。中国投资客资金充裕,在美国房地产投资上占有很大的优势,她愿意用她专业的分析眼光,帮助大陆投资客在美国房产投资市场上出谋划策。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