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 Formichetti成为DIESEL艺术总监

 

上海2013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是的,没错!DIESEL即将掀起另一场风暴。Nicola Formichetti 日前被任命为 DIESEL 这支英勇军团的总指挥官,他将率领着 DIESEL,指挥着其前进远征的步伐迈向更广阔遥远的疆界。从2013秋冬系列开始,这位全方位又变化多端的前卫造型师、设计师和社交媒体明星即将成为 DIESEL 这个生活方式品牌的全新艺术总监。

DIESEL创始人Renzo Rosso与DIESEL艺术总监Nicola Formichetti
DIESEL创始人Renzo Rosso与DIESEL艺术总监Nicola Formichetti

“我终于遇到了一个像我一样疯狂的人,”DIESEL 的品牌创始人 Renzo Rosso 如是说道,“Nicola 与我拥有共同的眼光,并且我发现,能与他一起工作是多么鼓舞人心的一件事情:两个创意‘星球’相互碰撞,制造出新鲜、疯狂,而又颠覆常规的灵感。在他的帮助之下,我想要打破更多的规则,把真正的 DIESEL 展示给全新的一代。”

“当 Renzo 问我的时候,”Nicola Formichetti 这位前卫又年轻的视觉大师回忆道,“DIESEL 与我总是如出一辙。没有常规!我们都不断地被赋予能量和自由。这是一场美好的变革。我们将重新启动!焕然一新。我们的首个任务就是:我们正在撕开所有的一切,为了重建成更伟大的创举。我需要世界各地的年轻创意人都能加入到我们这场变革之中。”

Nicola Formichetti 将会以 DIESELREBOOT 项目开始他的新角色。他计划联手启动一个新兴的全球创意社区平台。DIESELREBOOT 项目将在 TUMBLR 这片突破常规、极富个性的平台内运作。更多信息,请参考 www.dieselreboot.tumblr.com,平台现已正式启动。

Nicola Formichetti 还将监管 DIESEL 主线产品的所有创意活动,包括产品、传播和内部设计。Nicola 将与现有的 DIESEL 创意团队及那些经他邀请加入 DIESEL 的不同领域创意人才共同合作,将其自身的理解注入 DIESEL 所诠释的生活方式中 -- 出人意料,大胆创新,趣味无穷。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http://www.diesel.com/announcement/ 

背景资料:

DIESEL简介

DIESEL是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其产品设计并营销至全世界80多个国家,涉及5000家销售点,500多家品牌专卖店。DIESEL是控股集团OTB的一部分,该集团还掌控有Maison Martin Margiela、Viktor&Rolf和Staff International。2008年该集团及其创始人、总裁Renzo Rosso创立非盈利性组织Only The Brave Foundation,其宗旨是平衡社会不平等现象,为全世界的弱势人群及地区(尤其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 DIESE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