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天下”贵金属交易大赛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举行

4月9日上午10时,“银天下”贵金属交易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举行。作为国内首届超大规模的全国性贵金属交易大赛,此次大赛由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天津融金汇银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及上海金策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贵金属综合行情软件“银天下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全程冠名。

    “银天下”贵金属交易大赛时间为4月15日至7月26日。本次大赛规模庞大,预计将吸引众多投资者参赛,为此主办方不但准备了600万实盘操作资金,比赛过程中还将提供200万实物奖励。

    打造公正、透明的贵金属投资环境

    作为新兴投资领域的贵金属投资市场快速崛起,发展迅速的同时也存在行业发展不规范、从业素质良莠不齐等问题。希望通过交易竞技的方式,开展全国性大型投资者教育活动,使大众投资者能充分了解贵金属交易的渠道、规则、机会和风险,更加客观全面地认识贵金属投资这个新兴的投资品种,力图为投资者打造公正、透明的贵金属投资环境。

    以交易竞技为契机,使投资者更好地认识贵金属投资

    “银天下贵金属交易大赛”的主办方之一融金汇银总经理陈文彬先生在发布会上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展望。他认为,投资是一个高技术含量的领域,帮助投资者不断地去学习和掌握更专业的投资技能,不仅使投资者能够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同时也令中国投资者整体素质有所提升。帮助广大投资者建立健康良性的投资行为,提升贵金属投资者的整体投资技能和投资素养,这也是本次交易大赛的一个宗旨。本次大赛还包括线下的优秀选手访谈,嘉宾点评、投资沙龙、专家面对面等多项活动。陈文彬先生希望通过丰富的大赛活动和奖品,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关注、了解贵金属投资。

    国内贵金属市场的发展与创新

    发布会上,美国加州大学终身教授、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刘俊博士发表了“贵金属交易的现状和未来”的主题演讲。对于贵金属交易的现状,他表示,近年来国内外的贵金属投资发展都非常的迅猛,尤其是在中国投资渠道不畅、股市低迷、楼市不振的情况下,贵金属投资行业的高速发展尤其显著。对于贵金属交易的未来,他认为,国内的贵金属投资自2000年政府逐步放开黄金白银市场以来,几大国家级交易所的先后设立,共同推动着中国贵金属投资市场的不断升级和发展。他认为,“银天下贵金属交易大赛”是中国贵金属投资市场一次非常创新的尝试,相信在国内投资机构不断地创新和变革的情况下,国内的贵金属市场在未来会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银天下软件,致力于投资的信息化决策引导

    作为此次大赛的全程冠名方——“银天下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的介绍和演示也是此次发布会的亮点。银天下软件是由上海信义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国内首款集合行情、资讯、分析、交易于一体的贵金属投资决策终端。发布会上,信义通副总经理才子先生展示了这款软件的诸多功能,向大众展现了金融IT技术、投资信息分析对投资决策的积极引导作用。才子先生认为,未来是信息化的时代,信息化的分析手段将会对投资产生越来越重大的影响,而银天下软件就是致力于为大众投资者提供触手可及的专业资讯和信息分析,为投资者的决策提供科学、专业的支持。

    更多大赛详情,请登录:

    第一财经官方网站:www.yicai.com

    银天下贵金属交易大赛官方网站:www.5800.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