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快递加强布局美洲-亚太和亚洲内部航线网络

 

名古屋2013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 转运时间提高并增强了亚洲-美国以及亚洲内部的网络联系
  • 为日本客户提供次日运达美国的线路
  • 增强美洲客户运抵日本的服务能力,提供美国-日本直达货运服务
  • 增加往来澳大利亚的货机频率

世界领先的国际快递服务提供商 DHL 快递今天宣布各项举措,以大幅增强其洲际和亚洲内部的服务能力。DHL 快递在其全球空运网络中新增了宽体飞机,并同时调整了亚洲内部连接线路,为主要贸易通道的客户,特别是美洲和亚洲间的往来,开辟了更多的服务便利。各项增强服务将于2013年4月底启动。

博立 B767-300ERF
博立 B767-300ERF

DHL 快递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许克威先生(Jerry Hsu)表示:“我们的网络整合以及新增高效货机的战略布局将直接惠及三个大陆的众多市场。亚洲和美国之间的贸易年增长率预计在2020年达到10%(注1)。我们在持续提高服务品质,并增加联系亚洲和美国货运能力,以支持世界最大的贸易通道保持双向增长。DHL 快递通过提供更多货运能力和货运线路,助力客户从这两个市场的无限潜力中取得成功。

第一项重要的网络提高措施将是开通日本与美国辛辛那提(DHL 快递美洲货运枢纽)的直达线路。从日本工业城市名古屋直达辛辛那提的每日航班将为 DHL 快递在日本所有直属服务站点提供直通美国的次日达服务。从辛辛那提返回东京的线路将为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客户提供到达东京以及周边大城市的两日交付服务。两条线路均由货运能力超过100吨的波音 747-400 飞机提供服务。

第二项提高措施是加倍日本至澳大利亚的宽体货机的运输频率,从每周2天增至每周4天。通过优化洲际网络和途经日本的货运线路增强美国-澳大利亚的联系,并同时为北亚重要市场提供到达澳大利亚的增值及战略性的每日运输服务能力。两架新增的运输能力超过55吨的波音 767-300ERF 宽体货机将为此线路提供支持。

此外,一架新增宽体货机将连接台北、仁川(韩国)和名古屋(日本),增强该地区的快递运输联系。通过连接辛辛那提-名古屋线路,新增的运力也将为以上三个亚洲市场的客户提供到达美国的新增货运能力。

DHL快递亚太地区网络运营和航空高级副总裁商强先生(Sean Wall)表示:“目前的网络布局将支持日本、韩国和台湾三个主要亚洲市场至美国的货物进一步延迟截件时间。新增的各项举措将使 DHL 快递日本直属的服务站点运往美国的货物实现次日交付能力。我们也同时显著增强了日本和澳大利亚间的连接性。所有上述优势之外,这次投资将搭建一个更优异的平台,支持亚太地区继续增长。”

波音 747-400 和波音 67-300ERF 宽体飞机将由 DHL 快递的航空合作伙伴美国博立航空公司(Polar Air Cargo Worldwide)运营。

注1:走出亚洲:新的贸易模式,安永会计师事务所,http://www.ey.com/Publication/vwLUAssets/Beyond_Asia:_new_patterns_of_trade_in_Asia-Pacific/$FILE/Beyond%20Asia%20-%20new%20patterns%20of%20trade.pdf

- 结束 -

DHL - 面向世界的物流企业

DHL 是全球物流业的领导者和面向世界的物流企业。DHL 在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合同物流及国际邮政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DHL 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DHL 在全球拥有285,000名员工,精通国际快递业务并熟悉当地情况,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服务,并满足客户对于供应链的各项需求。DHL 积极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多种支持环境保护、灾害管理和教育的项目。

DHL 是德国邮政敦豪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50亿欧元。更多了解 DHL 在亚太区的新闻和发展,敬请访问:http://press.ap.dhl.com

消息来源 DH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