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柯流体、博纯、迪贝和保定兰格将参加CMEF

 

上海2013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和环境技术集团豪迈旗下的百柯流体(BioChem Fluidics)、博纯(Perma Pure)、迪贝(Diba)和保定兰格将参加今年4月17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6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百柯流体有限公司(www.biochemfluidics.com)是全球顶尖耐腐蚀小型流体部件制造商。它一直致力于为分析化学,临床诊断,医疗器械制造及大型科研实验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流体系统全面解决方案。百柯流体中国区销售经理俞燕军将参加展会,与体外诊断设备生产制造商以及流体行业零部件经销商沟通。现场将展示Bio-Chem Valve品牌下的微量泵、隔离阀、分配阀、夹管阀,回转阀及非标定制服务。百柯流体新产品8通电动回转阀也将在本次博览会上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博纯(www.permapure.com)是气体采样处理领域的领先创新者。来自美国的博纯市场销售副总裁Matt Powers将与博纯中国团队共同参加本次展会,现场将展出博纯的畅销产品ME干燥管。在医疗上,博纯运用Nafion®膜渗透技术的METM系列水分交换器将呼出样气露点降至环境露点,并能同时去除样气中90%的水分而不影响样气的成分。无论是何种应用,ME™系列水分交换器都能在无能源消耗的情况下使管内外气体达到水分平衡。这一产品适用于麻醉监护、新生儿监护、呼吸监测及新陈代谢测试中对呼吸气体进行干燥,同时也可对呼吸器的供气或供氧进行加湿。

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www.dibaind.com)专注于医疗设备液路设计,拥有超过25年的液路设计经验,每年给客户交付超过百万件的液路产品。同样来自美国的迪贝总裁Todd Burt和运营副总裁 Mick Pearson将与迪贝中国区市场与销售骨干一起参加本次展会。迪贝将在现场展示各具特色的快拆接头、10-32咔咔声螺纹接头和6-40PEEK 材质螺纹接头。此外,迪贝还将展出HydroPlus连续型压力液面传感器技术和DP3镜面抛光工艺。前者可以用在非挥发性的各种液体溶剂中,可以与各种形状和材料的瓶盖配合,也可以同时作为液面压力监测设备使用;后者可以使探针的内壁变得光滑如镜,极大地降低交叉污染,同时有效改善挂液的问题。

保定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www.longerpump.com)是豪迈今年年初收购的优质企业,与百柯流体、博纯和迪贝等公司一起属于豪迈的流体科技事业部。保定兰格生产并销售蠕动泵、实验室注射泵、工业注射泵、齿轮泵、柱塞泵及其它以泵为主要配件的系统型产品,广泛应用于实验室、生物、制药、医疗、化工等领域。届时保定兰格的副总经理许晔、销售部经理宗茂华等将代表公司参加展会。现场将展出能够精密传输流体的蠕动泵、工业注射泵、医疗透析泵、柱塞泵以及公司ODM产品等。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始创于1979年,每年春秋两届,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展览会。在本次CMEF上,百柯流体、博纯与迪贝的联合展位为H2-K01-09,保定兰格的展位号为ICMD-A10。

关于豪迈(HALMA):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5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一家国际集团,业务遍及世界23个国家,制造基地位于欧洲、美国和亚洲。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豪迈的业务致力于全球范围保护生命安全并提高生活品质。我们的四个专业领域是:

  • 过程安全
    我们的产品保护公司资产与工作人员的安全。
  • 基础设施安全
    我们的产品探测公共空间与商业建筑内的潜在危险以保护公司资产与人员安全。
  • 医疗设备
    我们的产品能够改善人们的健康。
  • 环境与分析
    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用于安全、生命科学与环境市场的分析。

如想了解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

消息来源 豪迈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