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85周年庆:现注册可850享58课时精品课程

为庆祝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成立85周年,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推出盛大优惠活动:

    现注册成为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会员,就可以850RMB享受原价4000RMB的AIA 58课时精品班课程。具体课程为AIA国际会计师课程P7或P12,开班时间为7月。限定名额60人,名额有限,预报名从速!(http://www.aiaworldwide.com.cn/)

    关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称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简称AIA。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职业考试机构,从建立初期到现在已经超过80年(创立于1928年)。AIA专业资格证书因其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成为当今世界最高标准的会计考试,并且是会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专业资格证书。

    AIA持有法律许可,采用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职业会计道德规范和准则,AIA是英国公司法令承认的六大RQB(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之一,并且作为RSB(Recognized Supervisory Body)机构其全权会员依照法律在欧盟可注册成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这是职业会计团体可获得的最高认证之一,是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极高荣誉。得到欧盟、亚洲、美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认可,其会员遍布全球。

    关于AIA国际会计师课程

    AIA课程因其全面完善、综合性强等多项优势,被誉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

    1、课程体系

    AIA国际会计师课程包含三阶段共16门课程的学习,三每科目含11周次的教学。AIA课程的制定经过了广泛的调查咨询,因此课程内容适应当前商务社会的需要,有基本的撰写财务报表、财务信息与管理、人事管理、公司法及商法、财务报告,也有专业的财务管理、审计、税务及经营战略。 
 


    2、课程优势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执证的国际师资团队,来自英、加等英语为母语国家的二十多位资深外教和优秀中国教师构架起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的坚实力量。

    AIA课程教授最新的国际会计准则IFRS,特有的“一证双师”特色,帮助学员获得会计师和审计师双重执业资格。AIA还获得中国总会计师的联合认证,是唯一的中外合作联合认证。AIA推行众多免考政策,持CICPA及MPACC最多可获12门免考。 再如“一年六次考试机会,考试通过后付费”,降低学员的学习时间及学习成本。

    AIA职业发展中心提供增值的猎头服务,学员共享100多家知名企业的招聘资源。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免费提供包括从注册会员、申请考试、考场预约、学历认证和后续教育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安排,同时安排学员服务专员与学员进行日常沟通,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互动性,专员全程跟踪式服务,为每位学员建立学员档案,详细记录学习进度及效果测评结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