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专家解析国际整车认证及功能安全新标准

 

 

百年德国认证,助力中国汽车行业发展

上海2013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于2013年4月11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上海浦西万怡酒店举行关于国际整车认证和汽车功能安全的研讨会。TUV南德意志集团汽车部门专家们就目前最新标准661/2009更新版、俄罗斯GOST认证、巴西INMETRO部件认证,全球认证策略及理念,汽车功能安全标准ISO 26262进行解析,有多家知名汽车厂商、零部件供应商参加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2012年末,中国汽车数量不断增加,比2011年增长14.3%,整车出口迈上百万辆新台阶,达105.6万,汽车市场正处在稳步发展的时期。与此同时,品牌车辆的召回事件频频发生,以至于汽车安全标准也在不断提高门槛,这无疑给中国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带来了挑战,为了使产品尽快符合相应标准,提高国内销售额以及顺利开拓海外市场,及时了解国内外行业动态,掌握最新技术标准是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目前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此次研讨会,来自德国TUV SUD的专家们就中国汽车市场展望和目前最新汽车国际标准更新进行详细解析,帮助企业了解国内外汽车市场的格局及发展趋势,功能安全标准ISO 26262和俄罗斯GOST认证体系,巴西INMETRO 认证体系的解读将是本次讨论会内容的重点之一。与会期间,SAIC、 PTC、dSPACE等合作伙伴将在研讨会上发言,与众多汽车相关企业进行交流。

TUV SUD作为公正、专业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一直关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拥有德国深厚的技术资本和实践经验,并与多家国内汽车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Dirk Hinzpeter 先生表示,TUV SUD希望能够通过举办研讨会,搭建起中国汽车企业交流的平台,帮助中国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更好地贯彻最新标准,缩短设计、检测、生产周期,提高技术竞争力,降低产品出口风险。

如欲了解此次研讨会更多详情, 请浏览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