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media communications:应对当今传播挑战的对策

 

  • 更高、更快、更远

维也纳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rocket media communications 是世界首个总部位于奥地利的电视传播机构,其创新的理念正在树立全球传播界新标准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0641-rocket-media-communications

日复一日,传播专家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传播选择,在做决策时要经受各种挑战。“削减成本”、“目标群体有效性”、“提高认知度”、“危机时期的可信度”、以及日益“全球化的传播”等词语已蔚然成风。如何达到这些高预期?这个问题对于当今的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答案就在 rocket media communications 独一无二的理念中。这家奥地利电视传播机构致力于为企业或企业的经营点制作定制化的电视节目形式,并能确保它们发布至全球几乎所有的电视广播公司。

资讯娱乐只是这个成功秘诀的组成部分之一。顾名思义,资讯娱乐就是把资讯和娱乐两者相结合,而 rocket media communications 的创意团队将这一点做到了完美。多样化的资讯、战略信息或客户产品被包装成电视纪录片、短片或新闻形式的生动故事。新闻审核能够确保它们的可信性,而全球经济、文化和社会主题链接又形成了国际相关性。rocket media communications 董事总经理 Michael Grabner 简单地称之为“移动影像中的公关”,“不需要支付高昂的广告费。”

有效、物有所值的公关秘诀就在于免费提供给全球大约6,500个电视台的精制电视节目形式,这能够带来大量播出率。一个庞大的销售团队负责复杂的发布工作。虽然客户需要支付制作和发布费用,但回报却是以相对低的成本获得有保障的数百万甚至是数十亿的全球或特定目标观众。

商业和旅游领域以及一些国际大公司已经认识到这种新广告形式的潜力,其已经吸引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等客户。在“2011年亚冬会”之前制作的图片电影和纪录片共在全球690个电视频道播出,包括英国广播公司 (BBC)、欧洲新闻台 (Euronews)、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欧洲体育台 (Eurosport)、Asia News International(亚洲新闻国际台)、今日俄罗斯 (Russia Today TV)、中国中央电视台和路透社,播出时长总计达1,600小时,收获14亿观众。

现代电视传播被证明在其它领域也很有效。重要的全球经济话题出现在哈萨克“阿斯坦纳经济论坛”(Astana Economic Forum) 的报道中,有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出席了本次论坛。题为“The Atom Project”的教育节目也覆盖了全球观众,而当一年一度的“全球能源奖”(Energy Globe Awards) 活动播出时,数十亿观众知道了创新的能源、技术和社会项目并受到启发。

这种理念还具有极高的传媒价值,可能达到数亿欧元,这样的效果通常是花高额的广告费也不能达到的。对于每个项目,rocket media communications 都能保证500小时的电视报道,并获得至少2500万欧元的传媒价值。

诸如此类的传媒作品已经受到诺基亚、西门子和 LIC China 等国际大公司的关注,这不足为奇。这些公司现在开始利用这种新的传播方法在国际电视台发布他们的业务和产品。

rocket media communications 能够保证实现其它同类机构甚至都还没有开始提供的传播效果:全球覆盖、多边主题全球关注、以相对低的成本获得巨大的传媒价值以及长久的可靠公关 -- 简言之就是,这个完美的理念适合任何想要达到更高、更快、更远传播效果的人。

* 媒体联系人:

Michael Grabner

rocket media communications 首席执行官
电话:+43-463-287-800-30
电邮:office@rocketmedia.at

消息来源 rocket media communication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