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一扫而出,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官方微信全面推出

拿出你的手机,打开微信软件,点击右上角魔术棒,点扫一扫功能,然后请对准欧特斯的“二维码”图片,停留30秒,你即可进入欧特斯空气能官方微信平台,欧特斯营销总部将为你全新呈现欧特斯最新的新闻以及优惠活动信息,让你与欧特斯进行亲密接触。 
 

    据悉,自微信平台诞生后,移动营销已成为传统营销方式的革命者。以前,大家坐火车,坐公交,睡觉前,经常拿的是一本书或一张报纸在阅读,现在,手机智能化后,移动互联网已经全面铺开,微信的诞生将为消费者与商家发生更加紧密的关系。只选择你最关心的话题或者商品,打开智能手机,微信软件,扫一扫,看一看即可了解。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作为空气能热水器专业品牌的领头羊,率先引领行业使用微信二维码传播功能,让全国的消费者与欧特斯进行亲密接触沟通,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式购买体验。 
 

    据透露,欧特斯已经组建专门的服务团队,全力打造微信服务功能,通过微信公众账号,及时更新企业最新的发展动态,而且还能及时向喜爱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的消费者发布最新的优惠信息,对于一些刚刚接触空气能热水器的消费者,欧特斯有专门的产品介绍篇,企业品牌介绍篇,让消费者从而对即将购买的产品有全面的认知与了解。 

    从中广电器有限公司企划部了解到,从2013年开始,欧特斯所有的官方活动都会及时通过微信平台,想外界传递信息,从而第一时间,实现消费者、代理商、厂家,三方展开对接,实现全面互动,构建和谐销售关系。在五一活动期间,全国1000多家落地网点都会在显著位置公布欧特斯官方微信平台,凡是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扫一扫加入,参与欧特斯的最新活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