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得利信誉通签约使用StatPro Revolution,为客户增加价值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6日香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领先的投资组合分析服务商StatPro Asia Ltd.(AIM:SOG)今天宣布与保得利信誉通集团(Portcullis TrustNet)开展合作,帮助他们的对冲基金客户使用StatPro Revolution进行投资组合的在线分析。

  通过允许客户使用StatPro Revolution(源数据已通过PAXUS进行集成),保得利信誉通现在能简单、安全地为他们的服务产品提供更多价值。

  StatPro Revolution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无可匹敌的分析方法,涉及归因(包括个股/自下而上)、回报、风险和详细业绩等。在用户在线登录后,可随时随地查阅分析报告并分发给客户。图表和面板有很好的视觉效果且容易理解。

  保得利信誉通董事总经理Allard de Jong表示:“这为我们的客户使用StatPro的投资组合分析平台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基金经理可以在内部使用这个平台,也可以提供给基金中的终端投资者使用。数据已经与我们的基金管理系统PAXUS连接在一起,因而使用StatPro Revolution的分析功能几乎不需要客户多做些什么,具有非常高的成本效益。这些服务可供基金经理使用,无论他们的资产规模有多大,这非常令人兴奋。对于作为管理者的我们来说,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提供超过客户需求的服务。”

  StatPro Asia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Laurent Laclaverie表示:“对保得利信誉通的客户来说,所有困难的工作都已经完成了。因为能够使用已经集成在一起的源数据,他们的客户可以对这种独立数据源的准确性和有用性感到安心和自信。我们相信,这种集成将改变用户与其客户沟通的方式并提高他们的生产力。”

  想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tatpro.com

  关于StatPro

  StatPro是面向投资领域提供投资组合分析服务的全球提供商。公司提供投资组合的业绩、归因和风险分析,每天有数以百计的投资领域专业人士使用公司的云服务完成综合分析、报告和发布工作。

  联系方式:Rachael Cooper

  rachael.cooper@statpro.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