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豪迈任命非执行董事兼董事长

 

上海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英国豪迈股份有限公司 (Halma plc) 今天宣布任命 Paul Walker 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兼董事长。Paul Walker将于2013年4月12日加入董事会,并接替即将退休的豪迈现任董事长Geoff Unwin出任董事长一职。Geoff Unwin 表示他将会在公司年会(2013年7月25日)后退休。

Paul 是 The Sage Group plc 创始团队的一员,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中小型企业商业软件供应商。Sage 遍布全球,拥有权利下放的管理结构和创业文化。Paul Walker 担任 Sage 公司首席执行官期间(1994年至2010年),公司收入从5100万英镑上升到12.78亿英镑。

Paul 拥有丰富的担任非执行董事的经验。Paul Walker 现任 Experian plc(益百利)和WANdisco plc 非执行董事,以及 Perform Group PLC 董事长。他曾任职于 Diageo plc(帝亚吉欧)和 MyTravel Group plc 董事会。Paul 是一名注册会计师并拥有英国约克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豪迈高级独立董事兼获任负责本次接班的提名委员会主席 Stephen Pettit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Paul 加入豪迈董事会并成为下一任董事长。Paul 的加入将给我们带来非常重要的经验,这些经验对于豪迈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发展与增长是非常宝贵的。

“我要感谢 Geoff Unwin 在过去11年内对董事会的卓越领导。他的才智、权威、果决和幽默为豪迈整个集团的发展和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自从2002年 Geoff 加入董事会以来,豪迈的市场总值由大约5亿英镑增加到将近20亿英镑,而取得这一增长无需股东协助。他巩固了豪迈的市场地位,使我们能够延续集团的价值创造战略。”

备注:

1、负责董事长继任工作的提名委员会由四名非执行董事组成,由高级独立董事领导。委员会委托了一家国际猎头公司,并甄选了大量的高层次人才。董事会确认了Paul Walker履新前的独立身份,并一致决定任命Paul Walker为豪迈董事长。Paul将会成为提名和薪酬委员会成员,并将在Geoff Unwin退休后接任其提名委员会主席一职。

2、 依照上市规则9.6.13,我们不能公开更多细节。

3、 豪迈的业务致力于全球范围保护生命安全并提高生活品质。

我们是一家国际集团,业务遍及世界23个国家,制造基地位于欧洲、美国和亚洲。公司业务能够带来高额的现金,并能持续不断地带来世界级的回报。

我们的四个专业领域是:

过程安全
我们的产品保护公司资产与工作人员的安全。

基础设施安全
我们的产品探测公共空间与商业建筑内的潜在危险以保护公司资产与人员安全。

医疗设备
我们的产品能够改善人们的健康。

环境与分析
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用于安全、生命科学与环境市场的分析。

关于豪迈(HALMA):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5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想了解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

消息来源 豪迈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