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鼎教育支招:高考报考有诀窍

高考日益临近,如何进行志愿填报开始成为困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难题。赢鼎教育高考报考研究中心的一位高考报考指导师表示,每一年的这段时间,高考报考和志愿填报都会成为当下社会热点话题。作为中国高考报考教育的领导者,赢鼎教育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高考报考不能简单理解为志愿填报,高考报考不但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学问,考生及家长需要不断丰富自己的高考报考知识,才能从容面对志愿填报。

    “目前高考报考过程中大多数家长仍然热衷‘看名字选专业’,比如,很多家长认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属于计算机类的专业,其实这个专业与IT和计算机并没有联系,而仅仅是数学专业的一种。还有很多家长在高考报考时望文生义,认为‘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的是生物或医学,但其实这个专业主要研究的是电子信息工程。”赢鼎教育高考报考研究中心的高考报考指导师指出,面对纷繁复杂的高考报考误区,家长必须及早开始学习研究,做好充分准备,以免报考时临时抱佛脚或仓促填报志愿了事,这样“看名字选专业”的现象才会得到有效避免。



    一位长期从事高中教学与管理的教师表示,高考报考历来被称为“第二次高考”,足以见其重要性。高考报考需要长时间的调研和充分的信息搜索,家长们如果仅仅依靠自身的能力进行准备,那么信息难免会有所偏差,应时而生的赢鼎教育等高考报考教育机构所提供的高考报考指导非常有必要。

    “父母在孩子高考报考这件事上要充当参谋的角色,一定要根据考生兴趣和个性来辅助孩子进行科学报考,帮助孩子从容面对报考,不能因为报考决策失误而导致孩子名落孙山。但需要提醒的是,家长务必把最终的决策权留给孩子,毕竟高考报考成功与否,不仅决定考生能否考取满意的大学和专业,更决定考生一生的发展方向。”赢鼎教育上述高考报考指导师提醒家长在考生志愿填报环节务必要分清主次,冷静面对。

    业内人士表示,赢鼎教育提供的高考报考指导对于当前正处于迷茫的高中生家庭而言可谓是“救命稻草”。如果考生及家长之前没有积累丰富的报考知识,临近报考最好向专业的高考报考机构求助。赢鼎教育之所以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源于其自创办以来已为上万名高中生家庭提供了专业的高考报考指导,接受指导的学生均成功选择了适合的大学和满意的专业。

    据了解,赢鼎教育目前已经打通了“高中与大学”和“大学与社会”的屏障,学生可以从高考报考开始,科学规划人生。赢鼎教育不仅成为高考报考教育的领导者,更是中国个人战略教育的开创者,赢鼎教育为学生在大学阶段提供一系列职业生涯规划类指导与咨询,打造学生职业化素质,为学生进行考研全程策划、全球留学解析,提供专业实习平台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