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首次开通昆明往返北京直飞航班

 

昆明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祥鹏航空)将于2013年5月15日开通昆明往返北京直飞航班。作为海航集团航空成员企业,在海航创业20周年庆典之际,云南祥鹏航空适时开通昆明直飞北京的航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至此,海航系每日昆明=北京航班将增至四班,基本可以满足旅客进出云南的需求。

祥鹏航空5月15日起开通北京=昆明航线
祥鹏航空5月15日起开通北京=昆明航线

昆明往返北京航班的具体时刻为:昆明-北京(航班号8L9877),21:05昆明起飞,次日00:25到达北京;北京-昆明(航班号8L9878),6:20北京起飞,9:40到达昆明。旅客到达昆明后,续接云南祥鹏航空省内多个旅游目的地航班,约1小时的省内飞行时间后,便可以自如的感受云南美景。

昆明往返北京航线的开通,是云南祥鹏航空进一步发挥区域航线网络优势,打造国内干线与省内支线无缝联接式航线网络的重要举措。搭配海航系各成员航空公司的整体航线网络规划,全国各地前往云南的旅客们,将能享受到更加完善和便捷的航班及时刻支持。

消息来源 祥鹏航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