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集团享誉中国饲料工业展 董事长李敏悦应邀出席开幕式

江苏 2013-04-22(中国商业电讯)-- 2013年4月19日,一年一度的饲料行业大型盛会——201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牧羊集团携先进的预混料微量秤(10位)、SJHS1B高效混合机、MY150×2I双螺杆挤压膨化机、智能码垛机及配套输送机、ZDSDB全自动上袋机、WEM4000饲料生产管理系统在展会一一亮相。牧羊集团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优秀的产品质量、清新靓丽的产品外观涂装,吸引了众多媒体、客户及业内人士驻足观看并争相拍照留念。315平米的超大展位展现出牧羊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饲料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良好企业形象。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牧羊集团董事长李敏悦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陪同农业部副部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高鸿宾,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希荣,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沙玉圣,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等领导参观了牧羊展位。牧羊饲料机械事业部总裁刘春斌、集团营销总监刘春海亲临展会现场指导工作。



 

高鸿宾、李希荣、沙玉圣、刘汉元等领导在牧羊展位前合影 


展台现场
 

    牧羊集团凭借46年的历史积淀,潜心为客户提供高产量、高稳定、低能耗的饲料机械设备与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展出的高精度微量配料系统,具有高抛光、低残留、高精度、智能化控制等特点,成为本次展会重点推介产品,引来大量客户驻足观看。同时牧羊还携带了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的牧羊MY150×2I双螺杆水产饲料膨化机和SJHS1B高效混合机等饲料工程主机产品。近年来牧羊大型混合机占有国内市场份额达80%。这些主机产品以卓越的性能和良好的应用效果赢得了新希望六和、双胞胎集团、中粮、正大等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随着人力成本的不断上升,自动化生产是饲料行业发展的趋势,牧羊将国际先进的智能码垛机引入饲料行业,用机械手替代人工码垛,为饲料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摆脱搬运工一人难求的困境带来了新的福音。牧羊智能码垛机及全自动包装机的现场演示,更是将整个展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牧羊集团还演示了全球领先的牧羊自动化控制系统——WEM4000,该系统在饲料企业的应用将有利于企业稳定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目前已在正大、邦基、嘉吉、马来西亚金钱、菲律宾POPULAR等客户投入使用,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同。

    为期两天的展会,牧羊集团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推广新技术、促进新合作,向客户展现出合作双赢的美好愿望。牧羊设备精细的制造、高效的性能以及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讲解赢得众多客户的称赞。慕名的媒体记者纷纷赞誉牧羊集团强大的展会阵容及丰硕的科技成果,展会现场几家媒体对我公司进行了采访报道。
 

王海良总裁助理接受媒体采访



现场演示的智能码垛机备受参观者关注



向客户讲解微量配料系统



向客户讲解牧羊自动化控制系统——WEM4000
 

    本届展会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主办,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自1996年成功举办首届饲料工业博览会以来,已举办十一届。本届展会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近300家企业和代表团参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