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雅安 荣昌居家服务开放门店接受毛毯捐赠

 

雅安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雅安地震,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面对灾区受难同胞保暖御寒物资紧缺局面,4月22日至5月2日,荣昌居家服务旗下荣昌、伊尔萨、珞迪三个品牌开放北京全部店面(221家)接受震区紧缺物资毛毯的捐赠。公司所有原几十辆取送车辆也将全部在北京市区内接受移动捐赠,热线:4000-818-571。同时,荣昌公司将捐出4月26日(七日祭)当天直营店的全部收入。其他省市店面陆续开放中,所有获捐毛毯将由北京青基会运往震区。

荣昌居家服务毛毯移动捐赠车
荣昌居家服务毛毯移动捐赠车


 

荣昌居家服务毛毯移动捐赠车
荣昌居家服务毛毯移动捐赠车


 

店内活动海报
店内活动海报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ongchain

消息来源 荣昌居家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