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沃德认证技术董事李正良:多领域全方位认证让客户更有保障

杭州沃德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ORD)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家专业从事内燃机排放和内然机配套终端产品安全认证的专业认证技术服务公司。其拥有包括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在内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总计30人,拥有3年以上测试及认证工作经验的达9人,服务于国内200多家内燃机及相关产品制造企业,年营业额1000万元以上,是中国国内最早涉及排放及安全等综合性认证领域和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其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至今已经有6年的认证及产品检测工作经验。目前公司已发展成国内出口产品认证技术服务综合实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技术服务提供商。目前已有8年多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

    公司董事李正良说到,‘互联网就是一个信息交汇的平台,通过互联网的综合运用,我们可以获得各自所需要的有价值的信息与服务。希望依托互联网方便,及时,客户众多等众多的优势,为众多的客户提供各类认证服务,有利于私有公司的快速发展。有认证服务的人可通过公司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快捷便利的找到有价值的信息。能提供认证服务和认证过产品的人都来网站发布信息,从而快捷、精准地找到他们的服务对象。’因此并与天下互联集团合作了 ‘三网黄金’项目。
 


    杭州沃德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ORD)主要与美国环保暑、 美国加利弗尼亚洲空气资源局、 英国交通部车辆管理局、印度ARAI、英国BSI、英国AV、英国AVT、比利时IMCI、荷兰TNO、意大利IG、斯洛文尼亚SIQ等知名机构进行排放(欧III IV V)及安全(MD LVD EMC)、噪声、ROHS、E/e-mark、印度排放及安全方面的认证。所涉及到的主要认证产品:内燃机、发电机组、水泵机组、园林工具、休闲产品、娱乐产品、农林机具、工程机械、拖拉机、OB (舷外机)、PWC(个人娱乐船艇)、SD/I(船尾驱动、落仓机Jetboat) 等。

    我们不仅有一流的技术,更与新老客户达成长期合作协议,李正良称,杭州沃德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ORD)已经与中国境内的天津汽车检测中心、长春汽车检测中心、济南汽车检测中心、重庆汽车检测中心、江苏大学中小型内燃机研究中心、无锡油嘴油泵研究所、浙江省机电产品检测所、中国船泊重工集团公司第711研究所、杭州电子52所、国家植保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嘉斯特质量检验有限公司等主要从事排放及安全检测的国家级实验室建立了长期而广泛的合作关系,有专业熟练的检测工程师进行现场目击和测试服务。

    同时,杭州沃德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ORD)主要为中国境内和台湾美国的客户提供产品认证及技术服务,公司发展势头良好,是中国境内最大从事排放及安全认证中资技术服务机构,在认证业届有广泛的影响和良好的口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orldct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