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豪泰深耕中高端,新添两家格林东方酒店

 

上海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连续发力,在浙江衢州和山西太原新添两家格林东方酒店,进一步培育中高端市场。

4月22日,格林东方衢州荷五路酒店正式开业。格林东方衢州荷五路酒店位于衢州荷花西路362号(衢州人力资源市场旁,荷花西路与荷花五路交界处),距长途汽车站约1公里,可步行前往,距衢州火车站约6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格林东方衢州荷五路酒店拥有128间客房,包括特价大床房A、豪华大床房A、豪华大床房B、豪华标准房、商务大床房B、商务标准房、豪华套房、景观套房等多种房型,房价在228元-688元之间。

格林东方衢州荷五路酒店靓照
格林东方衢州荷五路酒店靓照

4月23日,格林东方太原柳巷北口酒店正式开业。该坐落于太原市杏花岭区北肖墙路20号,距离太原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仅五分钟路程,距离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二十五分钟车程。格林东方太原柳巷北口酒店拥有77间客房,包括标准房、大床房B、豪华套房等多种房型,大多数房价在299元-599元之间。

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2011年底推出的4星精品酒店品牌,大多数房间价格在300-600元。格林东方酒店设计具有东方王气之美,风格独特。格林东方酒店设置多种房型、配备商务中心、健康餐饮、美容SPA等,倡导绿色、健康、高品质生活。

 

格林豪泰此次新添两家格林东方酒店,加上此前格林东方太原亲贤酒店和格林东方常州竹林北路酒店,目前已有4家营业中的格林东方酒店。

作为全国首家格林东方酒店,格林太原亲贤酒店自2011年12月份开业以来,市场反馈良好,出租率超过100%。谈及加盟感言时,张成树先生说:“加盟格林豪泰连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已一年有余,作为这块品牌旗下的第一个高端品牌,我们在经营初期也倍感压力,因为无论是投资还是市场对这块品牌的认知程度都需要经受多方面的考验。但经过一年的运营,我们认为当初的决定与选择是正确的。因为格林豪泰连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成熟的公司,作为新开店能很快被推广并迅速让客户知道,这都与总部强大的支持力度是分不开的。这一年中,我们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收益,这都与品牌效应是分不开的。我们仍将继续努力,共同维护好这块品牌,使它越走越好。”

市场是检验品牌最有力的标准,这也是近年来格林东方酒店得以迅速发展的巨大动力。如何看待中高端酒店市场?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中高端酒店,特别是连锁的中高端酒店,无论品牌还是投资还未被充分发掘,但是市场潜力还是不错的。一方面,日渐富裕且热衷旅游的中产阶层将为这一市场带来重要机遇;另一方面,三四线城市的酒店需求比我们想象中的大,中高端酒店恰恰与三四线城市的定位相符,很适合在这些城市发展;再者,国家政策导向将推动中端酒店进一步发展。格林豪泰也将进一步深耕中端酒店市场,为客人带来高品位、高性价比、多样化入住体验,也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收益如果您有酒店投资意向或者适合开设酒店的物业。”

欢迎加入格林豪泰,电话021-36174886转3,邮箱 hezuo@998.com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目前,集团拥有1300多家酒店,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其中已开业酒店800多家。

消息来源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