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向四川震区捐助200万元人民币救助物资

 

--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援重建

上海2013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瑞典知名服装品牌H&M(Hennes & Mauritz海恩斯莫里斯)宣布,向四川雅安灾区捐赠合计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款物。

其中, 60万元赈灾款项将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开展的灾后援助项目,以实际行动救助灾区人民以及支持城市重建工作。此外,H&M基于此前捐赠救灾物资的经验,向灾区捐赠特别挑选的价值逾140万元人民币的衣物,直接送往当地民政局。

H&M ( @HM中国 )进入中国六年,在中国开设超过130家门店,快速发展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一直以来都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项目,除与UNICEF保持稳定合作关系外,也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公益组织保持密切合作。天灾无情,H&M愿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今后也会继续开展支援活动。

更多H&M环保自觉行动内容请查看:about.hm.com/AboutSection/zh/About/Sustainability.html。

关于H&M

H&M Hennes & Mauritz AB(publ)于1947年成立于瑞典,是斯德哥尔摩OMX北欧证券所的上市公司。公司始终秉承“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的商业理念。除了H&M品牌,公司旗下还拥有COS, Monki, Weekday, Cheap Monday和H&M Home品牌。H&M集团在全球49个市场设有2,800多家门店,包括特许经营市场在内。H&M于2011年的含增值税销售额达1,409.48亿瑞典克朗,旗下拥有超过104,000名员工。如需获取更多的信息,请浏览www.hm.com。

消息来源 H&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