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成功点火

东莞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领先优质浮法玻璃、汽车玻璃、节能建筑玻璃及太阳能光伏玻璃综合制造商信义玻璃,于2013 年4月25日上午10时38分宣布,其旗下位于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信义玻璃工业园建设的第三期工程项目 -- 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顺利点火。

超薄电子玻璃是目前在微电子、光电子和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中应用最广、发展最快的特种玻璃之一,是平板显示器的基础核心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科技含量极高的智能手机(如iPhone)、电视与平板电脑触摸屏(如iPad)等领域。目前超薄电子玻璃行业前景非常广阔,在全球市场拥有庞大的潜在需求。

信义超薄电子玻璃项目是信义玻璃凭借在玻璃行业的成功经验,以及在现有技术和资源潜能整合的基础上,做出的进一步产业链延伸,这是信义玻璃在现有四大玻璃产业基础上发展的第五个产业。该项目的投产将打破国内超薄电子玻璃基板长期以来依靠进口的局面,信义玻璃也将进一步占领高端玻璃市场,提升公司的产业整合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实现企业的战略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关于信义玻璃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005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全球玻璃产业链的主要制造商之一。集团目前拥有东莞、深圳、江门、芜湖、天津、营口、德阳七大生产基地, 总占地面积500多万平方米。信义玻璃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优质浮法玻璃、光伏玻璃、汽车玻璃和工程玻璃等领域。

信义玻璃三大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基地,分别座落在东莞、芜湖和天津。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为信义玻璃下属全资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商之一,拥有总计日熔化量2300吨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主要产品涵盖超白压花玻璃(原片、钢化片)、AR光伏玻璃、TCO玻璃、超白浮法玻璃、超薄电子玻璃。

消息来源: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