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多平台互联网技术

近三年来HTML5逐步成为目前最为火热的IT互联网技术,正因为它在跨平台支持技术上的完美表现,使其将在未来的5-10年内,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中新的主宰者。互联网业的领头公司Google、Yahoo!、微软、英特尔等等都强调了HTML5技术在下一代产品中的战略地位,积极拥抱HTML5, 对HTML5的支持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英特尔公司于2013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激励支持HTML5的事业发展,并和飞盒教育首席Html5讲师——施烜老师联手编写了有关Html5的书籍。可以想象HTML5的人才在未来将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部分。预计相关的职位需求量在今年上涨34%,国内HTML5的人才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内,HTML5开发者将成为各企业所急需的稀缺人才。

另一方面,现在HTML5也开始支持移动平台,它与我们所熟知的APP客户端有着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有些APP客户端的更新仅仅停留在平台自主下载更新来整体替代旧客户端。然而HTML5技术,能使客户端进行数据的交互,使平台不用重新下载安装来替换,而是与PC网页技术中的数据传输来达到更新的方法相似。

其实,这项技术与当前被广泛使用的微信功能相同,它可以进行实时通信,也可以实行数据推送,让你的信息来得简单、方便、快捷。

更关键的是,在智能化移动平台趋于主导的今天,HTML5支持Android、iOS、新版黑莓OS和Windows Phone等主流智能化移动平台。其中Android和iOS设备的销售量将近乎数10亿,说明,HTML5有超过数10亿台移动设备提供支持。同时,在诸多家用电脑上的浏览器制作公司 火狐、遨游、搜狗、360等都将浏览器支持HTML5技术为首要目标。HTML5未来拥有无限的前景以及巨大的发展空间。

飞盒教育HTML5培训首席讲师,《HTML5时代的Web应用开发》主编SAM老师说:“现在,HTML5跨平台技术已经走进了智能化移动平台。已有很多HTML5的游戏,你可以很轻易地移植到UC的开放平台、Opera的游戏中心、Facebook应用平台,甚至可以通过封装的技术发放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甚至可以在移动平台上玩到你PC所玩的网页游戏等。这就是跨平台的强大,也是大多数人对HTML5有兴趣的主要原因。”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