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揭晓:尚金峰荣获“卓越基金管理人物”

2013年1月30日,由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金融时报》、《卓越理财》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12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数百名来自银行、证券、基金、黄金等金融机构领导、财经专家学者、房地产、汽车等企业精英和三十多家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京城,共同见证了排行榜的揭晓。 “2012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依托各主办单位在中国投资理财领域的公信力、专业水准和影响力,经过调研初选、网络评选、专家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在2012年表现优异的金融机构、卓越金融人物以及金融产品等六十多个奖项。

 

    中金嘉钰“中金”系列理财产品、工商银行“增利”系列理财产品、农业银行“金钥匙”等理财产品荣获卓越金融理财产品

    中金嘉钰总裁尚金峰、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易映森、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等,荣获卓越金融人物

    中金嘉钰旗下子公司润业资产财富管理中心、光大银行的零售业务部、等荣获卓越理财团队

    中金嘉钰旗下子公司北京润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杨进勇荣获卓越RFP金融理财师

    中金嘉钰旗下子公司北京润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卓越财富管理机构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