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珠宝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一百万

 

南京2013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当天了解到消息后,远在澳大利亚考察的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宣布通灵珠宝通过壹基金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4月22日,通灵珠宝便将100万元捐款转入到了壹基金账户,这笔捐款将会用于雅安灾后重建。沈东军表示,通灵珠宝与壹基金密切合作,尽力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他还表示,慈善不能作秀,也不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全部。企业要关注慈善,但更重要的是在平时把工作做好,要做好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按章纳税,对社会负责。

关于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通灵珠宝,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首个随宇宙飞船进入太空的珠宝品牌。其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曾作为比利时国礼赠予中国政府代表。

通灵珠宝,始终致力于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及传世翡翠的推广,为顾客创造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直至世代传承“的珠宝。截至2012年,通灵珠宝在中国各大城市开有约300家专营店。

通灵珠宝,为下一代珍藏。更多信息敬请关注通灵珠宝官方网站:http://www.tesiro.com

消息来源 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