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现场对接 银企探讨融资之道


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Money Open Day)
 
    “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Money Open Day)”是指广西融资在线利用自身的广泛资源与专业优势,在每个月特定的一天组织银行、股权托管交易所、资产管理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典当公司、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对企业开放。现场通过直面接触,深度探讨企业融资之道。

  每月一期“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Money Open Day)”中,多家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将通过现场办公,近距离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畅通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共创中小企业优良融资环境的同时,推动金融机构创新。

  第一期“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Money Open Day)”将于2013年5月7日在广西工人报社三楼会议室举行。到会嘉宾届时将围绕“小微企业融资,创新在哪里?”这一主题进行讨论。活动特邀到四位资深嘉宾为到场企业朋友做主旨发言,具体内容有:1.广西小微企业10-100万元无抵押信用贷款介绍;2.金融机构面对小微企业门槛有多高?金融机构面对小微企业有哪些具体创新?3.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如何解,股权资本市场离小微企业有多远?4.靠谱的小微企业融资建议。

  四位发言嘉宾来自银行、股权投资等金融机构及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他们日常工作中多与中小企业往来,从中积累了许多关于小微企业融资的经验。以上四个主旨发言是嘉宾根据小微企业日常融资工作中普遍存在的融资渠道狭窄、政策利用不足、融资知识缺乏的情况而精心准备的。他们从小微企业的角度出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通过自身的经验总结为企业点开融资之门。

  每一期“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Money Open Day)”的主题都有所不同。如果你是小微企业,如果你还在为发展资金忧愁,如果你想了解“10-100万元无抵押信用贷款”,如果你想知道“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的最新的政策”,如果你想知道“靠谱的融资建议”,那么第一期“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Money Open Day)”你切不可错过。

  活动详情:http://www.smegx.gov.cn/gxsme/zwpt/article.jsp?id=76861

  【名词解释】:“融资开放日”是指在特定的一天组织银行、小额贷款公司、典当公司、担保公司等相关金融机构,对企业开放。通过现场的直面接触,深度探讨企业融资之道。推动金融机构创新,提升中小企业金融知识素养,帮助企业现场融资对接。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