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Rar Ventures和赛诺菲达成制药合作初步协议

  Marketwired 2013年5月1日俄罗斯莫斯科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ChemRar Ventures在芝加哥国际生物科技大会(BIO Convention)期间宣布,ChemRar Ventures和赛诺菲(Sanofi)签订了在俄罗斯和亚洲进行一项风险投资的初步协议。根据协议,ChemRar Ventures将向赛诺菲供应某些治疗领域的前期和后期化合物,并和赛诺菲协商开展潜在的制药合作。

  这份协议期限为18个月,到期后可延长。ChemRar在俄罗斯积累了20余年的研究经验,以长期在众多治疗领域设计开发创新药物著称。ChemRar将和多家学术机构合作,在这份初步协议的框架下工作,其中包括莫斯科物理技术研究所(Moscow Institute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彼得罗夫肿瘤研究所(Petrovs Institute of Oncology)、俄罗斯医学科学院内分泌中心(Center of Endocrinology of the Russian 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弋分校(UCSD)、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索尔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威斯康星大学Wi2(Wi2 of University of Wisconsi)、美国追狐癌症中心(Fox Chase Cancer Center)等。

  ChemRar高科技集团(ChemRar HTC)董事长Andrey Ivashchenko表示:“我们对赛诺菲决定深入了解俄罗斯科技并同俄罗斯大学和生物科技公司合作追求创新感到高兴。我们愿意和公私资助机构一道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合资制药合作关系。我们希望这是在培育一个和赛诺菲真正联合投资、联合授权、联合开发的合作平台上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已和有意在高速成长的制药市场开拓业务的其他大企业合作伙伴实现了这个目标。”

  关于ChemRar Ventures

  ChemRar Ventures是一家俄罗斯风投企业,掌管着针对俄罗斯、欧亚经济共同体和东欧等高成长市场的生物制药、诊断和医疗设备公司的多元化投资组合。

  关于ChemRar高科技集团

  ChemRar高科技集团(ChemRar High Tech Center )是一个由生物技术、研发服务、制造和风险投资企业组成的独特集团,在俄罗斯和全球开发创新疗法,包括治疗心血管代谢疾病、传染性疾病、肿瘤、血液病、生殖健康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生物制药产品、医疗设备和诊断法并使之商业化。www.chemrar.ru

  媒体联系方式:

  ChemRar HTC Russia

  Elena Surina

  es@chemrar.ru

  (926) 206-78-71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