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Max逆变器参展第七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

 

有20余年行业经验的瑞士斯巴尼克公司携SolarMax品牌光伏逆变器参展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

瑞士比尔2013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瑞士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拥有 SolarMax品牌的斯巴尼克公司于今天宣布将参展第七届 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2013 SNEC ),继续致力于其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作为光伏并网逆变器的开发商、制造商和经销商,瑞士斯巴尼克公司作为光伏行业的开拓者之一在业内已经有20余年的历史。SolarMax 将在2013 SNEC上展示其瑞士品质的逆变器和监控系统智能解决方案。

自2011年上海分公司成立以来,通过建立持久的客户关系以及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斯巴尼克公司一直全心投入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在本次 SNEC 展会上,斯巴尼克公司将向国内的客户展出包括MT,S 和 TS-SV 系列在内的 SolarMax 组串和集中逆变器,以及演示相应的监控系统智能解决方案。

“对于任何一款逆变器来说,品质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关键因素。因为品质会直接影响到产品的整体性能。每一台 SolarMax 逆变器均在瑞士制造。在产品上市前,我们会花上几小时的时间检查测试每一台逆变器,以确保每一个部件都达到瑞士品质的要求。SolarMax 产品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 从单户住宅的光伏发电系统,到兆瓦级的太阳能发电站。SolarMax 的产品体现了瑞士品质的显著特点:最高效率,可靠性和耐用性,再加上卓越的售后服务。”斯巴尼克公司常务董事 Christoph von Bergen 说。

“我们位于常州的总部自2011年起开始测试使用 SolarMax 逆变器,我们对于 SolarMax 逆变器的总体性能非常满意。在我们的光伏屋顶项目中使用的 TS 系列产品一直运行良好可靠,无任何故障且系统效率均在85%左右,这让我们看到了瑞士品质在实际工程中的优异表现。希望在未来天合光能和SolarMax之间能有更多的合作,一起为客户提供太阳能发电的整体解决方案,达成两家公司的共赢。”天合光能系统工程服务部工程中心总监刘仁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 SolarMax逆变器被国内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天合光能选中为其光伏项目做测试。我们希望在将来继续为天合光能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斯巴尼克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波表示。

SolarMax 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下列逆变器产品:

  • SolarMax S 系列组串逆变器(额定输出功率在2到5千瓦之间)
  • SolarMax MT 系列组串逆变器(获得“金太阳”认证,功率范围为8、10、13和15千瓦)
  • SolarMax TS 系列集中逆变器(额定输出功率在50、80、100、300和330千瓦之间,50-100TS逆变器经认证符合中国“金太阳”认证的要求)
  • SolarMax TS-SV 系列集中逆变器(获得“金太阳”认证,额定输出功率为330千瓦)
  • SolarMax 发电站(SolarMax TS-SV 系列集中逆变器(额定输出功率达到1.32兆瓦))

您可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展厅515展台获得关于斯巴尼克公司和 SolarMax 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

关于SolarMax

瑞士斯巴尼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制造商之一。该公司以 SolarMax 为品牌名,开发、生产并销售用于各种系统的逆变器 -- 从以千瓦计的低输出单户住宅的光伏发电系统,到输出以兆瓦计的太阳能电站。逆变器是太阳能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将产生的直流电直接转变为电网适用的交流电。斯巴尼克公司二十年的品牌历史不仅体现在SolarMax产品的瑞士品质、最高效率、可靠性和耐用性上,在售后服务、全面的保修服务以及系统监控的智能解决方案领域为其客户提供卓越的国际支持也诠释了这一点。

SolarMax立足全球,目前在位于瑞士的总部和全世界分公司拥有约360名员工。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solarmax.com/cn/zh/。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新闻稿相关的图片资料:

链接: www.solarmax.com/press
密码: 7JI39
版权所有:斯巴尼克公司

消息来源 斯巴尼克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