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参展113届广交会

 

 

一站式服务助推中国出口企业进入国际市场

广州2013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第113届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2013年5月5日顺利落下帷幕。全球领先的专业第三方认证机构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作为大会邀请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为参展企业及国内外买家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技术咨询服务,解答当下热门的出口外贸技术问题。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据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9746.7亿美元,同比增长13.4%。其中出口5088.7亿美元,增长18.4%;进口4658亿美元,增长8.4%。一季度的略好外贸出口形势与国内政策的利好对出口企业信心的增强有推动作用,但是中国外贸出口企业同时也顾虑于还未看到外部市场需求稳定增加的迹象,全球贸易增长的动力仍然不足。

 

今年113届春季广交会上,境外采购商人数出现环比上升趋势,不少企业纷纷表示,尽管外贸市场呈现回暖迹象,出口贸易技术壁垒的打击仍然不小,众多国外采购商对中国产品的认证标准要求有明显的提高。同时,生产及劳动力成本上涨、价格竞争及欧盟市场订单乏力是中国供应商2013年所面临的挑战。

如何应对国外采购商在安全标准和性能方面的高要求,是广交会现场的中国企业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TUV SUD 专家指出,对于中国出口企业而言,需要有效降低生产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及降低商业风险,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了解最前沿的出口产品检测认证信息与技术显得尤为重要。

TUV SUD 在中国开展业务20多年里,针对不同产品的出口要求制定检测认证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面对欧美市场不断提高的技术壁垒,TUV SUD专业的专家团队提供检测和认证、知识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及量身制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和收益、建立其品牌美誉度、帮力中国企业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