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公开课 李飞博士主讲

一个企业、一个产品或是一个人,在市场上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是否具有品牌的竞争优势。如何打造或形成品牌的竞争优势,还是一个未解难题。品牌定位这是很多企业家或个人关注的问题,如何才能具体实现品牌定位呢?
   

    笔者在MBA中国网了解到,新华都商学院将于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下午2:00-4:30(1:30开始签到)在北四环中路盘古大观26层 新华都商学院举行主题为“品牌定位”的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公开课。
   

    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公开课主要内容为李飞教授创建的营销定位瓶模型和营销定位点选择模型。具体包括:品牌竞争优势的形成机理,营销定位瓶模型的内容,如何选择品牌定位点,如何实现品牌定位点,以及最终构建品牌竞争优势的逻辑和方法。
   

    本次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公开课邀请的主讲人是:李飞,李飞博士是新华都商学院研究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等。李飞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营销管理、 营销定位、 零售战略、 奢侈品营销及中国式营销。
   

     此次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公开课,是一次结交朋友,认识名师,拓展视野的好机会。以上信息仅供大家参考,想了解更多MBA信息随时关注:http://mba.looedu.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